這款是2018年9月27出的

 

好久沒玩到不是全螢幕的遊戲了

我有掙扎要不要裁切圖 但~我想就不要浪費時間後製了

所以下面的圖 都會有我手機的介面喔~

 

這款是直式螢幕的RPG遊戲

劇情就是跟標題一樣 找尋跟龍族的牽絆

我以為這款會很快開放自動戰鬥 但我玩了快半小時還沒出現

 

關於戰鬥的方式 操作起來是有點難度

因為是透過點擊畫面進行普通攻擊

所以有時候知道要躲招 但人物是在攻擊的 就會躲不掉

這款我目前玩是沒有躲避鍵的 所以蠻吃反應力

但是每次冒險都可以帶4個人跟助陣的 戰鬥起來還算是輕鬆的

 

下面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一開始就是教移動的方式

這款是不會自動找怪的 所以移動很重要 真的要畫在角色附近

畫法就是從角色的旁邊往要移動的方向畫

 

過了第一關後 每次戰鬥都會收集到龍魂

收集滿龍魂就可以龍化 變成龍

變成龍以後攻擊方式還是沒有變

技能施放會比較華麗點

 

關於戰鬥夥伴 過劇情是可以慢慢招募到

但是厲害的角色還是要透過"召喚"

一開始會送首抽

我是抽到4星的路塔

抽到後 就會告知會有角色劇情!!

但是要完成第一章才會解鎖


說到劇情 這是要額外下載的

雖然檔案不算大 但累積下來應該很可觀

如果網路不是吃到飽的人 記得要連上WIFI

 

下載完 會發現劇情不能快進 一定要等講完話

所以如果不是很重視劇情細節的話 可以點Skip 點完會簡單跟你說劇情的

 

其實劇情是還蠻用心 會使用2D平面跟3D模組進行劇情

只是對話 我真的覺得太慢了 要等講完

如果劇情是在戰鬥 好像就會用3D的方式呈現 因為戰鬥人物也是3D的

其它的部分 基本上都是2D的

 

這款的戰鬥前配置是很直覺的

想要強化或是換人都可以在任務開始前設置

戰鬥後 會發現地圖有時候不只有一條路

會有一條路需要你繞一下去拿契約碎片 這樣打BOSS才會變身

戰鬥前可以找一下像圖中一樣的物品 打他就會掉碎片

拿到碎片後 就可以去打BOSS囉~

 

打BOSS的時候 別忘了要點龍的圖示變身喔~

 

另外我來個小提醒

如果你要換夥伴 除了點左上角的頭像替換

也可以點左下角的頭像 他會依順序幫你換角色

這算是遊戲教學裡沒教的 

 

這款的操作性真的很高 雖然前期隨便打可以都會過

但我猜到中期 可能就會吃重操作了 

如果喜歡Q版3D的風格 可以下載玩看看喔~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學園男友-可以自己變動背景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諾亞幻想-地圖隨機事件發動,召喚少女一起保護世界

【手機遊戲】ldle Farming-放置型遊戲,收穫然後賣出解鎖更多農作物

【手機遊戲】Age of Magic(魔法時代)-主角通通送給你,踏上拯救村民冒險之路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