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手機遊戲 是在FB看到廣告的

↑曹操別跑粉絲團封面相片,圖片來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ameboss.tdr/?fref=ts

大大的 操跟幹 吸引了我 被騙讚 下載了遊戲 XD

 

我預約了沒兩天 他就公測了

這是一款蠻KUSO的可愛三國風遊戲(好像說了廢話

其實畫風來說 我是蠻喜歡的

↑遊戲登入頁

 

其實他可以選性別 讓我有點驚訝

而我當然是選女生啦!

很少看到國戰遊戲可以選性別 我印象都是選頭像而已

 

進入後他的新手教學感覺有點長

戰鬥畫面是蠻乾淨可愛的啦!

↑新手教學戰鬥畫面

 

他的戰鬥主要就是要排陣 棋盤式的擺陣 採互剋的方式

其實我國戰類玩蠻少的 只是遊戲玩法幾乎都大同小異...

↑戰前排陣

旁邊就說明 槍剋騎 騎剋刀 刀剋槍

其實我都是移到相剋 沒記這些

大致的戰鬥就是這樣了

 

這款遊戲我覺得等級的限制太多

雖然很好升級

↑遊戲主畫面

 

可能因為打國戰的關係 比武場很快就開放了

我是很好奇40等的 後宮 

國戰還好 XDD (國戰22等開啟)

 

關於前面提到等級很好升

那是因為他武將都有自己的裝備

↑武將介面

 

雖然裝備都先給了 但還是需要升級跟升階

前面光打升階材料  就可以升不少等級

↑武將裝備介面

 

這種玩法真的蠻麻煩的 但是也算簡單

因為他三星可以掃蕩關卡 掃蕩時有機率拿到掃蕩旗

只是麻煩的是 他一次只能掃蕩一次 不能多次掃蕩 QAQ

玩的有點沒耐心~

不過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努力看看可不可以衝到40等 開後宮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操別跑 手機遊戲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