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款我用電腦玩得很開心的

但是上星期天 突然一個更新 開電腦版會閃退 我就退坑了

不過以我玩到88等的經驗 來說明一下這款 江湖大夢 是在玩什麼

 

江湖大夢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但是如果要以衝等為主 其實可以不用全部玩

因為可以拿到的經驗有限 超過的經驗就會變成功績

可以換的東西我覺得還好

我之前是開服第二天玩的都可以跟上伺服器最高的等級

因為主線跟每天可以拿到的經驗大家都是一樣的 你沒偷懶 就一定會達到一樣的成果

 

這款 江湖大夢 我玩了5天 終於失心瘋儲值了30塊 拿了可以升級的金色武器

打一些比較困難的副本 終於輕鬆了很多

 

我很少拿手機玩 雖然手機可以每天分享拿銀兩

分享一次1萬銀兩 可以分享兩個東西

除了這個以外 還有前幾天推出的問卷 要手機才能填

除此以外 就沒啥手機限定了

喔~還有手機版的儲值比較方便 XD

 

這遊戲特色在於 劇情會依你的選項有不同的結局 也會影響你命格的發展

而不同人格的數值可以開啟不同的技能

劇情方面 玩到88等 我只有一個選項 因為當時有點恍神點錯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原因所以結局有點不好 

但我覺得人生是有變數的 所以也沒太在意

 

其實系統是蠻多的 你還可以送禮給NPC 與NPC結交

學習生活技能去採草採礦

但是楓就是不喜歡麻煩 所以都沒用

 

另外 這一款緋也有玩幾天

因為劇情關係一開始會在你選的職業地 所以當他看到一堆雲夢跟我說的時候

害我以為大家都玩雲夢(補師,唯一只有女性角色的職業)

我就改創了少林(坦)

然後我們就有到 坐觀萬像一起打坐

如果要打坐 建議可以到巴哈姆特 會有好心人提供當天有的地點

不過之後有點太麻煩 加上一定要有隊友 我們就沒去找了

 

關於行當的部分

行當會有四個部分 我建議真的當廚師會比較好

因為悟禪的任務到後面都會需要乾糧 

我之後是買不到乾糧 就改行了

每個人可以免費換一次行當

 

另外 千萬不要想說練小號 因為你要的乾糧可能要50等的

我前面有說 他經驗值都有控制 所以除非真的很有愛很有時間

不然改行會比較實在

 

基本上這款 江湖大夢 是很好花時間的遊戲

儲值的部分 就算不儲也不會太難過 就儲多少就強多少的概念

沒有機率的抽角 就是標準的拿台幣衝裝

 

這款 江湖大夢 我真的很推薦用電腦玩

因為這樣普攻可以快點 可能是我比較習慣電腦的操作吧?

我有錄電腦版的怎麼改設定比較好玩

但是字幕還沒上完 等我有耐心上完後我再來分享

我還記得上週我玩到手臂超痠

一直狂按普攻造成的 0....0

 

隔了快一個月 我終於弄好字幕了

希望可以幫助想用電腦版好好體驗江湖大夢的各位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你

如果想知道我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