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沒有玩過線上遊戲版的天堂 當時推出時 好像是同事推薦才玩的

當開服時 我同事選的伺服器爆滿 他就叫我選比較冷門的伺服器一起玩

看之後的活動 這個伺服器真的很少人的樣子 伺服器:歐瑞-戰神

我選的角色是 精靈 + 鬥士 = 劍術詩人

 

其實遊戲內容很簡單 就是一直打怪

打怪解任務  打怪拿裝備 打怪收集圖鑑 打怪收集血之證捐獻血盟(公會)

雖然說 遊戲不都是打怪 但是還是可以有變化吧? > <

帶來地圖+競技場打鬥的畫面

我打競技場就是為了要看 慢動作胖次!!(我真的女生無誤

不過這次錄競技場不知道是不是BUG 還是因為我錄影的關係 戰鬥有點卡

 

這遊戲主要是看裝備的 所以很需要耐心 也需要運氣

雖然每天有免費抽裝備 但還是要花很多金幣升級、強化、升階..

要弄的東西真的好多....

感覺很廢話 XDD

 

對於我來說...玩到52級已經是極限了

因為我覺得一直打怪很無聊 能養成的就裝備

裝備升級又好貴 用越高等的養 就要花更多金幣

↑強化真的需要好多金幣阿~~

所以無課金就是一直打裝備 然後去賣 重複著這動作

 

之前看血盟(公會)的人都會揪團掛機打怪

但是我沒這麼走火入魔 只是上班無聊開模擬器掛

只是掛到後來真的很無聊~

 

我覺得很瞎的是 他每個職業能學的技能數量不同

但是可以施放的技能 統一只有三個 第四個固定要放通用技能

所以就要開 第二個技能頁切換 我記得當時開好像是10萬銀幣吧

存好久~ 不過也沒用幾次 因為都掛機打低等怪拿圖鑑

早知道就不選技能這麼多的職業了!!

↑劍術詩人 好像是擁有最多技能的職業之一

↑隔壁的聖殿騎士就少了一個 

↑最多只能放三個技能 飛彈是通用技能 = =

 

另一個重點-圖鑑 要打特定的怪隨機掉落核心升級 圖鑑會加角色屬性

每個怪加的屬性不同 圖鑑也分等級 要從LV.0 ~ LV.10

因怪物的評價 升級要的核心數量也不同

所以真的很需要耐心掛機阿阿阿~

↑我上班努力掛完第一張地圖的圖鑑

 

↑之後有些地區要打限時BOSS 讓我不太開心  

 

之後覺得只有地圖掛機 副本掛機 太無聊就棄坑

不過裡面也是有不用掛機的 - 採集副本

 

透過採集 藥草 跟 打副本內的怪 拿到 靈藥精隨 升級 靈藥

↑四種靈藥增加角色不同屬性

 

不過有時候要跟別人搶草就是了XD

 

這款遊戲我有想過要不要課金?

但是覺得坑太大 效益不高 所以就沒有儲了

以互動性來說 是有強迫組隊到 但是對於我這種邊緣人來說 反而麻煩

雖然人多幾乎都組得到拉~XD

不過~後面卡等比較嚴重 (我是不太組隊掛機的玩家)也沒太大的期待感  所以~天堂2 掰掰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