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之前在GooglePlay商店預約的

打開後的畫風是比較少見的~玩法也是比較特別 下面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一開始在營地開啟的劇情 是主角死了來到天堂的一段對話

對話的時候 會有角色的圖片

新手教學後 才是真正的選角

他會讓你選擇性別 然後就是五星的樣子

創立好主角後 就要踏上找尋夥伴的路上囉~

 

我覺得這抽角色的機制蠻好的

首先 你需要尋魂

這好像是我已經招募了~

不要在意中間的字 按下再次尋魂 就會出現人選了

可能是一個人 也有可能是兩個人~~

 

不過放圖片之前 我要提醒一下

遊戲中的任務 是有要招募1星的夥伴 所以如果招到 記得要看一下任務

我記得是第二個任務 點老鼠的圖示的那個

招募到的畫面如下面的圖

招募到後都可以交涉 交涉是派出你已經有的夥伴去談話

那個瑪姬的價錢 是談完過的

所以這遊戲很缺金幣XD

我玩過打一場大約賺200金幣而已 所以用金幣跟寶石前 最好三思

招募到夥伴後 就可以去戰鬥了~

我忘記到哪個章節 可以開啟自動探索 就放著給他們自己打

 

這遊戲的戰鬥是即時回合制 看到怪就會直接戰鬥

棋盤式的戰鬥 你可以選擇不走 就直接攻擊 也可以移動 移動會直接攻擊 不用等一回合

如果路上有障礙物 他會自己清除 也不用浪費回合 

移動的話 就是點地圖

 

開啟自動探索後 他是到時間就會扣一張捲

探索的時間條沒了 他就會扣一張 但還好他送還蠻多的

在探索的時候 如果強化夥伴是會停止的 這點讓我有點不習慣 但也還好

夥伴的強化 有升級的素質加點跟技能升級 技能升級超貴 所以決定要升級技能還是要招募夥伴 是這款蠻好玩的地方

技能的地方我沒截到 可以到遊戲內體驗喔~

然後我還蠻喜歡他戰鬥的時候會聊天 雖然內容都差不多 但真的會有看他們冒險的感覺

這款招募英雄真的很特別 我會為了要招募更多夥伴 去掛機賺錢

雖然我好像本末倒置了XD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