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看到這款預先註冊 楓就立刻參加

拳皇的八神庵和草薙京是我跟我弟童年的回憶

那時候家裡有台PS主機 兩個人常常PK 97跟98版本

 

我弟曾經還玩到手起水泡 因為要使出大招

而我是一貫的玩法 只按我知道簡單的 

 

家裡的大人知道我們愛玩 還買一本厚厚的密技給我們

那時候兩個人沒事就會翻那本 嘗試弄出招式

 

另外我很喜歡看 不知火舞跟安迪相遇的動畫

喜歡看不知火舞變身穿婚紗

她簡直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之前的回憶大概就這樣

還有我開始寫同人文 我也有寫過幾篇八神庵X草薙京 >///< 

慢慢的就只是在電玩展看到展示影片而已

 

今天下班的時候看到簡訊

說24小時內輸入序號送一抽

所以就趕快下載來看看了~

 

國中的時候 有同學找我COS KOF

但是最後好像因為服裝問題 就沒去了

更新的時候我看到了 當時我想要COS的就是 她↓

 

 

我記得她當時的招是會單腳跪從馬尾內發射出類似迴旋標的東西

開場有時候會綁自己的馬尾

如果說 不知火舞是第一名 她應該就是第二名了

 

放了第二名的圖 心目中第一名的當然也要放囉~

 

這畫的有點養眼阿~

更新時就會進入開場動畫 看完後會發現他應該還在跑更新 所以可以按右上角的播放鈕再看一次

 

過完前情提要後 發現一個我自認為的彩蛋--復古畫面

這畫風 好久沒看過了  有點感動

 

然後當我想開始選角色格鬥時 沒想到迎接我的......

竟然是選角畫面

我還懷疑我自己看錯了

看到星野(下圖女)的時候 除了大腿有點粗外 還...讓我想到英雄聯盟的索娜

星野的組合我是知道的 但是菲斯(上圖女)比較符合我的菜 而且兒時玩伴還是莉安娜 !! 無庸置疑了~

 

一進遊戲 就會有不知火舞的來電 這背景是設定在未來吧!

我也想要跟不知火舞這樣視訊對話 >3<

 

然後就開始讓我有點無言似曾相識的畫面

 

這樣大概就知道這遊戲 要靠看劇情了

戰鬥也就一般般

我在玩的時候沒注意到自動打怪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就可以用

 

驚奇的點 應該就是BOSS會是之前熟悉的角色 招式也是原汁原味的

用現在大家習慣的方式跟之前熟悉的角色對戰 也算是一種新體驗吧~

第一章的首次BOSS是誰,楓就先保密了 O.<

 

之後如果有繼續玩 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