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看到剛開服就下載來玩看看

其實也沒先看是玩什麼

進去後才發現是 策略遊戲


不過這款有點不一樣

他的劇情動畫蠻用心的

只是內容有點成人限定阿~

像是充氣娃娃、AV啥的

是一種男人的浪漫

劇情的內容需要跟男生混熟一點可能才會體會

像500G的D槽阿~還有一些 我不想打出來的東西

整體來說是蠻有趣的

 

一開始就會有十連抽

這點是我玩很多遊戲算少見的 頂多就一抽

但這款我是不知道要不要拼首抽啦

我的十抽結果↓

因為在新手教學 所以畫面暗暗的

拿破崙讓我想到好運姐 >~<

然後跟大多數遊戲一樣 英雄要培養 還有緣份那些的

不過只要擁有就可以 這點蠻佛心的

 

英雄的Q版圖其實都蠻可愛 戰鬥畫面也很簡單 新手教學完就可以跳過

戰鬥畫面如下:

算是蠻新穎的戰鬥方式 就看自己的兵種跟其他人的互撞.... = ="

 

他的介面算蠻簡單的 不用一直換太多畫面 也不用一直滑螢幕 滑到眼痠 還順便要考驗記憶力

野外的介面蠻可愛簡單的

推薦給想換換口味玩策略遊戲的男生

嗯...女生也可以玩啦~XD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