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4迷上了橘樸
但是文章有點少

剛好看到類似寫到 怪獸跟阿信分手的故事
確認怪獸結婚了
所以就手癢了~

我也迷獸信有5年多了吧~
好久沒寫他們的文了

這文章是架空的 不是現實喔!

 

==正文開始===

 

曾經我問過你
對於你來說我是什麼?

你說我是你一輩子最珍惜的人
那麼最後跟你訂下約定的,為什麼不是我?

那天,陳信宏獨自這麼說著,然後在黑暗的房間抱膝哭泣、怒吼
滿滿的不甘心、滿滿的背叛,只是再次證明了他的愚蠢。

相處了幾十年了,在最後也知道自己在他編織的謊言內,但還是甘願受騙。
問自己還愛嗎? 答案是,當然愛
只是這個幸福 是從跟著另一個人 變成獨自享有了。

捏扁手中的啤酒瓶,他其實很少這麼放縱的
幾十年的愛,他依然狡詐,自己依然單蠢。

拿著啤酒瓶在床上發呆不知道多久,放在床上的手機突然發亮振動。
哭腫的眼看到發亮的螢幕,只覺得一陣刺眼。

『喂?』
看不清楚來電的人,索信就將自己的脆弱一面顯示出來了

『信哥,我是阿璞』
電話那頭傳來純潔的聲音

『怎麼了嗎?』
阿信陷入無意識的思考,制式的的回應著。

『信哥,我可以去找你嗎?我想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阿璞,同樣也是樂團的主唱,也跟他的曾經一樣跟自己團長戀愛著。

『來吧!』
阿信說完,直接掛上了電話。

不知道又坐了多久,房間外的門鈴才響起了。
阿信想下床去開門,才發現自己的雙腿已經快沒知覺了。
他緩緩的用手輔助將腳踏上地板,然後用手撐起因為駝背太久而痠痛的腰。
剛站起來時,他還有稍微的暈眩感。
等到他比較穩定後,他才瞇著眼走到房門口,然後他開啟了客廳的燈。

強烈的光,讓他的眼睛很不適應,他讓眼睛舒服一些後,才往大門走去。

「不好意思久等了。」
阿信很努力的露出微笑給特地為他跑過來的晚輩。

「信哥,那我就進去打擾囉!」
阿璞羞澀的笑著,然後小心的把手上一大包的袋子帶進他的家裡。

阿信關上了門,看著主動去廚房張羅的阿璞。

「信哥,快坐啊!」
好像阿璞才是主人似的,他拉著靠在廚房旁邊的阿信到客廳沙發坐好。

「信哥,快吃吧!」
阿璞主動的拿起遙控器開啟電視開始轉台。

轉著轉著,剛好電視中播著海綿寶寶,阿璞也就很識相的放下遙控了。

「信哥,我想我們都知道,付出的結果是什麼?但是這其中你也開心過吧!其實電話中我是騙你的,我無法想像那有多痛,只是想來陪陪你」
阿璞害羞的低著頭,突然來個大坦白。

阿信放下手中的筷子,將雙手放在自己膝蓋上盯著螢幕中的海綿寶寶不發一語。直到阿璞看到海綿寶寶演完,將電視轉到某個綜藝節目,不知
道在哈哈大笑幾遍時,阿信才將目光移到他身上。

「我只能說,真的很痛很痛,但我們都是大人了,也知道這些痛總會有淡去的一天。」
阿信說這些時,阿璞只感覺到很淒涼。

這條道路,會不會自己之後也要走一遍呢? 答案是,一定的吧?

「謝謝你來陪我,我只能說,當初有多愛,那麼分開時你就會多痛。但愛是一點一滴的增加,痛是一下子的劇痛。痛過就會慢慢復原了,我相
信挺過就會釋然的」
阿信雙手緊握著,像是說給阿璞聽,也像是說給自己聽。

靜默了一段時間...

「信哥,我一定都挺你!」
阿璞對阿信說完還用右手做一個加油的手勢

「謝謝你」
阿信對著阿璞微笑,像是釋然了不少。

「信哥...今天下大雨,我可以睡這嗎?」
突然看到阿信的微笑,阿璞有點不知所措,索性就問出了之前都不敢提的要求。

「可以啊!只要你報備過」
阿信回答完,就收持著剛剛吃完的食物,準備去洗碗。


「我這麼大了,不需要報備啦! 而且已經說過了」
看著阿信離去,阿璞自己在碎碎念著

等到阿信洗完碗,阿璞跟阿信借了換洗衣物,去浴室洗澡。

在這當中,阿璞的手機響起來了,來電者是"小橘"

阿信接了起來,還沒說話就聽到對方開始講話
『就跟你說了今天不要出去,怎麼突然傳訊息說你不回來了。我不是跟你說我會給你幸福嗎?』

『先生,我非本人喔!』
阿信玩味的等待對方的反應

『信....信....信哥?』
對方似乎真的被嚇到了


『你家的阿璞在洗澡喔!』
阿信被這反應逗笑了


『信哥,那我就不打擾了,再見』
對方很果斷的掛掉電話。

阿信放下阿璞的手機,心情頓時好了不少,開始拿出自己的手機在滑。
其實他知道,他一直都故意忽略某個人傳給他的訊息。

「信哥久等了」

阿璞洗完澡說這句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羞澀,搞得阿信覺得自己好像大野狼似的。

「那你先進去吧!換我洗一下」

等等,阿信越覺得這對話真的有點怪了。


等阿信洗好澡,開啟房門看到的是縮成蝦米的阿璞。
人會縮成蝦米狀基本上都是沒有安全感。

他走進阿璞,看到他的頭髮還有點濕。
讓他想起了,那個人每次都會幫他吹好頭髮。

阿信走去拿了吹風機,然後將睡著的人抱起來,讓他靠著自己,開始幫他吹頭髮。

「嗯?信哥?」
阿璞在被抱起來時就醒了,當他聽到吹風機開啟的聲音,他才努力張開眼睛。

「頭髮吹乾再睡覺」
阿信說完這句,只見阿璞自動的乖乖坐好,開始打瞌睡。
還好他頭髮算短,很快就吹好了。

「信哥晚安」
當阿信撥弄他的頭髮,確認都吹乾後,阿璞整個人靠在阿信身上睡著了。

阿信讓他躺平,然後拿起他自己的手機走到客廳。
開啟了他一直未讀的訊息。


"阿信...你知道這是一定會經歷的" PM20:40
"阿信我們的愛雖然平淡到看不見,但是他已經是習慣了你知道吧!" AM 00:02
"我知道你只是在賭氣,乖~我等你"AM 03:24
"一個星期沒讀了,我知道你這幾天忍得忍很痛苦,明天好好休息吧!" PM23:24

當阿信看著這四句雖短,但是意義深刻的的句子,他又在獨自的默默流淚。

"我知道你不能原諒我,也無法適應現在的生活,但是我愛你是不會變的,我們都必須跟現實低頭" AM 00:12

當這句突然更新出來時,阿信的心又抽痛了一下。

"我知道" AM 00:13
阿信在忽略多天後,終於發出回應。

"恩,愛你" AM 00:15(已讀)

有時候面對現實不得不低頭,但是有些習慣並不會因為傷痛而消失。
愛情有時候不見得只有一個形式。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信 橘樸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