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休假 跑回去玩mstar

看到活動是大富翁 我就點開登入...

我密碼還一度輸入錯 = =

然後就開始掛網玩手機 然後有玩幾場

之後我就要準備出門了 才發現事實!!!

 

下面是我很開心的丟骰子了

然後 猛然發現....

頓時無言....

他開始一個多月 我在結束前一天玩到!!

 

還好我昨天掛的 今天可以繼續使用 只是最後面拿到得讓我無言

 

竟然扣我骰子!!!

 

這次的活動 就這樣 畫下句點了 QQ

 

不過說真的...他們(Mstar)好愛讓玩家重溫阿帕契事件喔!

看這個圖一個月的人 我也蠻佩服的

 

圖片來自活動網頁;《Mstar》星際漫遊大富翁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