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會看這部 是看到之前緯來日本台的廣告

看到他翻王牌大冤家還蠻有氣勢的

因為無聊想看日劇 看完上季的"家族的形式"就跳這個坑了

 

這部主要是講律師夫妻離婚後還是待在同一個事務所

在解決各式案件的同時,也在修復彼此的感情

 

在法律的方面,我覺得有點蠻重要的

法律是矛盾的,律師就是找到有利的條文,進行辯護

所以他們才要背很多法條吧!

 

而且有時候律師用得不是法條

而是時間 我覺得很酷

也讓我學到很多

在大項目拼不過 就攻擊對方的小瑕疵

運氣好總有一天可以攻破

 

每次看到男主角拔下律師的徽章我都會爆笑

不自覺得 -.-

 

在夫妻感覺方便 我覺得蠻貼切得

有些男人通常不懂得尊重女人

有些女人總是把不滿藏在心中

當女人爆發時,感情也破裂了

有些男人覺得女人就要在自己身邊

有些女人是會想要自己的世界

其實這個平衡點 真的很難抓

當然我說得不適用每個人

只是我自己的感覺~所以加了"有些" 哈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BOSS(老闆)-神宮寺一彥

有嚴肅的一面 也有輕鬆搞笑的一面

有時也會給他們指引方面 真心覺得是好老闆

最後附上日本官網的關係圖參考

 

圖片來源:日本官網

 

===謝謝觀看===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點下面的名片貼 加入粉絲團喔!^^

最新消息我會記得同步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orz

遊樂生活x楓緋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律師 日劇 夫妻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