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到圖片的時候 還以為藍頭髮的是藍波 -.-

看到介紹是懷舊遊戲 就來下載看看

 

因為是GARENA的遊戲 每天開LOL都會看到這廣告 所以吸引力還蠻大的

目前這款 魂斗羅:歸來 是刪檔封測

封測有玩的話 正式上線可以拿到頭像框

詳情可以看:活動網頁

登入遊戲內 也可以看到資訊

 

其實在更新遊戲的時候 發現這遊戲翻譯的有點巧思

更新的跑條上面 不像其他手遊 是顯示更新包資訊 是好像要準備上戰場一樣

 

進去遊戲後 感覺是有點熟悉 戰鬥的方式是目前比較少見的橫軸移動戰鬥

 

前面的新手教學 蠻硬的 不能亂按其他東西

親 好像是對岸的用法阿~

 

整體的主軸就是按照劇情一直通關 集星星拿獎勵

這跟大多手遊是相同的

 

不過這遊戲蠻佛心的是 角色的技能是一起升級的

所以不用每隻都培養 

 

但是武器就要個別的升級

武器還有圖鑑可以完成 完成後可以加戰力

所以商城主要都是要抽武器碎片

 

老實說 這遊戲畫面真的升級好多

還好跑場圖有出現舊的遊戲畫面

不然我不會想起我國小的時候有玩過這款

就是這張!!勾起了我的回憶

但是我並沒有玩很多關 所以對這款沒有到很熟

對於其他角色就沒印象

角色還蠻多的

 

這款遊戲目前是還蠻單調的 主要就是一直破主線

附上主畫面參考

 

我目前已經玩到15等了

如果喜歡手動操作的人 可以下載玩看看

雖然目前手機只限定安卓 但是因為是下載APK檔 也可以用電腦模擬器玩喔~

 

這款應該是不會有自動戰鬥 之後關卡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難

很適合無聊的時候做手指運動

劇情是中文配音的 建議開聲音玩 會比較不無聊

 

如果想知道我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