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名字 還以為是戰略遊戲

但這是一款英雄養成遊戲

有點類似七騎士 抽角色養成這樣~

一開始就會給妳一個補師

之後沒多久就可以十連抽了

其實這款遊戲上手不難 只是很需要耐心培養

比較特別的點是戰鬥的手動操作

 

我有錄一小短段影片 

在影片中到了第二回合就會有手動操作的部分

看起來可能會有點蠢 因為我想說多重複一下 紅線跟黃線的變化

紅線是指定打怪 黃色是指定英雄移動的位置

雖然開始幾乎不用手動操作 但是之後應該還是會有需要

影片如下:

 

這款的英雄升級 主要是透過戰鬥的

除了升級還可以強化跟突破

強化是使用打到的素材給英雄吃
例如下圖的魯蛇就可以拿去餵

突破要六星英雄才可以用 突破後可以增加英雄等級上限

 

每個英雄都會有屬性 在有些副本是會規定屬性英雄的

所以....耐心真的很重要 抽到英雄後要帶他去打怪 然後進行強化增加數值

強化很燒金幣的 我目前只有強化一支 如下圖

我覺得這款戰鬥動畫真的不錯 只是我最沒有的就是耐心了 所以很少玩QQ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