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GOOGLE圖片搜尋

 

其實第三季是2015年 也就是3年前了

會想看這季是在YOUTUBE影片中知道了胡皓康 也就是胡軍的兒子

所以就想來看看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看到的影片來源:

從第一集看 胡皓康(康康)真的是暖男 加上有兩個有點面熟的大叔

胡軍是我聽過的 還差點跟胡歌有點搞混

劉燁也面熟 但不知道在哪部電影看過

看到一半才知道 他們合演過「藍宇」!!!

前幾年我有看完這部電影,結局有點虐

而且我昨天才知道 胡軍的老婆是在藍宇中演他妹妹!!

當時兩人應該是已經結婚了 =O=

 

看這五對父子 感情真的很好

關於爸爸去哪兒第一季跟第二季 我之前也是有追的 但是感覺父親們的感情沒這麼好

他們感情好到 你的孩子就像是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也對其他爸爸感情好

雖然比賽有輸有贏 但還是一團和氣 互相幫忙

 

其中反差最大的 應該是 林永健父子了

他們父子年紀感覺起來就比較大 感覺是老來得子 但因為工作繁忙 其實也不常見孩子

看到整季 他們的相處改變最明顯 林永健從高高在上一直誤解兒子的父親 到後來真正的認識了他兒子

而鄒明軒父子 是小孩變最多的

從凡事結果都要贏的小孩 慢慢知道輸贏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他們這五對父子 常常說 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 感覺就是蠻正面的

就算輸了也會跟對方寒暄 所以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其他三對父子 相比之下就沒改變太多

但還是有改變的

像胡軍就發現自己比較偏心大女兒

劉燁發現自己的小孩比想像中的成熟

夏克立發現孩子比想像中的愛他

看到這些改變 真得蠻感人的

 

目前爸爸去哪兒 出到第五季了

看到第四季的來賓名單 我都不太認識

第六季的來賓感覺比較熟悉 但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如果有人路過 覺得可以入坑 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