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寶可夢 吵得沸沸揚揚之前

我對這款還好

 

但是當周圍的大學同學討論

我就有點興趣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可達鴨】

所以抓到可達鴨 算是我玩這款的目標

 

台灣開放後的兩天都沒啥開 也沒遇到

沒想到第三天 才發現我家根本是可達鴨出產地

曾經櫻花開時 有三隻讓我抓

加上同事們也有點瘋

上班也有抓一些可達鴨 我達成了自己的成就

滿頁的可達鴨!!

現在都給博士了


在某天的晚上 看到當初很少見的花蟹(Google搜尋:派拉斯)

(當然不是這隻了 XD) 

但是當天稍早 我才開著薰香走了30分鐘

浪費了不少 精靈球

我忘不了跑掉的小石怪跟妙蛙花!!!

所以抓著當下 我竟然沒球了!!

就...儲值了

才知道 球數是有限制的(好像是等級吧? 還是 格子不夠?忘了)

不能一次買 100顆  所以只能20顆 20顆買...

重點是...等我買完 他就消失了 = =

還好隔幾天我有抓到了...

 

任務達成了 熱情就少了一些

然後就到周末要去耀家休息啦~

這時候就知道新北跟桃園的差距

我家就兩個點了

方圓幾百公尺 幾乎都有點

我去耀家 瞬間傻眼

傻眼到拍影片....

但是因為我從FB下載下來的

畫質有點差 

 

因為耀的工作 不太能趴趴走

我也不太喜歡趴趴走 所以我假日就幾乎沒在抓怪

除非有人約我們出去 我就會開來玩

沒有瘋迷到 看到哪有怪去抓

 

這邊分享一個小趣事...

那天耀騎機車載我去坐火車回台北

在等停紅燈時 旁邊機車的男女身份難辨

反正對話如下:

男:我繼續騎車找點,你要停跟我說(大約意思,有點忘了)

女:好

我聽到這個對話,就跟前面的耀說:你都沒騎車載我去抓怪

他回我....載你去抓怪是耗我的油錢耶!!!

哈哈哈~他真的很CARE油錢

 

其實我有在他騎車時抓怪拉!

只是都是搶時間點補給站

因為他騎很快 =.=

讓我感覺與其點補給站

不如好好抱著他放鬆一下 哈哈

所以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少開

就是很偶爾出去的時候玩~

 

這是我的寶可夢之旅

我對這遊戲是這樣的態度

很放鬆的在玩 哈哈

話說~啥時我才帶寶可夢旅行拉~~~

我要帶伊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可夢 pokemon 情侶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