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OOGLE PLAY商店)

 

對於旅遊大亨 楓可是刪刪裝裝了兩、三次

看到朋友邀請安裝後 覺得是不錯玩 但還是憑運氣居多

玩到後來不爽 就刪了~

結果耀說他裝了在玩 我也裝了跟他玩

但是好友劵一天只有三個...

真的不喜歡跟路人玩 > <

之後耀去當兵 沒人陪我玩 我就刪了

本來跟這遊戲相安無事

但是最近因為心情不好

想說找朋友聊天

結果回我的是 幸運草通知 = =

害我又下載一次 乾脆關閉拿幸運草的功能

把選單 拉出來 點設定 往下拉 就可以了~

 

前幾天 我有看耀玩 旅遊大亨

其實有幾個技巧 我之前都不會

但是你技巧再好 骰子出來多少點不是你能控制的

除非你的卡片很好~

可是好的卡片強化的費用 真不是普通的高

我真的覺得 幸運草只有在解魔方的時候 好玩

可惜的是...魔方要去玩才會得到

這款遊戲 我輸不起啊!! ((淚奔

所以還是關閉幸運草的功能

還我清靜的Line~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