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傳奇出的遊戲 我幾乎都有玩過 目前有點坐等 劍狐傳奇 會不會出手遊 XD

這次講精靈樂章-手遊版的前身線上版我有玩過 附上遊戲截圖...

但這好像是2012年回鍋截的 我明明記得我有練到50幾等過  ŏ_ŏ

呃~~反正這次的重點 是 2017/3/7 出的精靈樂章 -手遊版 XD

 

事前登錄時剛好有人散波了訊息 我是有事前登錄的

所以有兔耳朵~

這次要說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是在【精靈小島】

 

點進去後 其實會有三個小島 分別是工坊(製作武器)、祭壇(製作培養藥)、礦場(收集製作武器石)

我玩了一小段時間才知道 有三個

所以記得要把精靈的歡迎詞關掉 這樣才能看到可以選島 

進入指定島嶼後 可以發現都有 "建築"

我以礦場為代表

左邊有 "建築" 這就是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他升級可以加隊伍能力

工坊 + 攻擊

礦場 + 防禦

祭壇 + 生命

 

說明也有提到 到達指定等級可以學會新項目

在很開心的一直升升升的時候 就會發現金幣不夠

剛好傻傻的我 昨天才知道可以賣活動副本的金幣...

首先要進入 【冒險】

點下【冒險】  就可以看到"活動"

第二個 就是 獲得 《大量的金幣》

個人覺得這些都是 每日必過

進入金幣副本 可以隨機拿到三種不等量的金幣

這次我只拿到 綠跟白品質的

 

拿到金幣後 就可以到背包賣掉囉!!

我第二天才看到有背包 ˊ ˋ

 

他就在第三個!!!!

進去後 就可以選擇販賣了

左邊的'販賣" 按下去 就可以選擇你要賣的

小小提醒:按往"左邊"的按鈕 在數量1的時候 會直接跳到最大數量

如果要全賣 就不用一直點了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就到這邊

接下來是我玩的一些心得

 

精靈樂章 -手遊版的部分 有點讓我失望

可能他的坑 比幻想神域-手遊版 小一些?

幻想神域-手遊版  好友問候是送鑽石 

幻想神域-手遊版 好友問候是送體力

雖然是前期好升級 所以覺得體力太多 我花了兩天才變成沒超過上限

因為我是休閒型玩家 哈哈

之後過關卡 體力應該會大缺

 

不過他好的點是 每個關卡第一次過 都有鑽石

雖然還是有點少

但是他的 戰鬥畫面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還是會玩下去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