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忘記怎麼會接觸這款...

好像是手機的簡訊?

記得那時我在耀的小貨車上做著測驗 拿到【雲母】

所以我的頭像 就一直是雲母了(笑

 

這款遊戲非常有劇情 畫風是我喜歡的

所以就有首儲 拿到【詹緹安】 蠻好用的補師

但是當我10連抽拿到【黛妲】我就換掉他了 哈~

 

我覺得他最吸引我的是戰鬥的畫面

人物配音都超好聽 如影片:

 

 

當然卡牌的收集也是有趣的地方之一

官方送鑽 算蠻有誠意的

有時候也會送 "酒館招待券"讓你一抽

我記得最多次是三抽 

以下是我目前˙有的角色:

因為雲母第一次手滑太快 所以有回去一下 XD

 

 

其實這款有個地方 我玩了好久才知道到秘密...

原來...酒館有兩個!!

除了鑽石抽 還有金幣抽!!

我有抽到SR卡過~但是角色等級提升後 會超缺金幣

雖然金幣拿到的管道也很多啦! > <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

之後如果心血來潮 再來介紹比較細的地方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