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食之契約從事前預約就開始在關注了

從開服沒幾天玩到今天也有50幾等

一直有想打網誌 但是都放棄

今天~ 就讓楓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其實我等級不算高 我有看到最高是66等

因為楓是非常休閒的玩家

這款有少少課金過

基本上系統就這些 然後還有經營的模式

這就是自己的餐廳 可以升級等級 升級就可以雇更多員工

頭上有魔鬼的是吃霸王餐的客人 可以不收他錢或是打他拿材料 (楓還沒有不收錢的經驗

目前楓的餐廳只有8級 好友的話 印象中有12級了

到好友餐廳可以幫忙除精靈賺錢

這很重要

因為如果有加公會跟開放墮神之後 金幣很容易不夠

 

其實遊戲內的教學還不錯 跟著走不會有太大問題

而遊戲玩到前幾天 楓才知道 食靈到了5星就會解鎖外觀!!

但是楓覺得 紅茶的外觀沒有比較好看

是不是原本比較好看!!!

 

在體力值下方可以看到有三個鈕

第一個就是設定 你主畫面是誰的按鈕

開始遊戲的時候 食靈都會說歡迎詞 依角色說不一樣的

只是這遊戲日本配音比較齊全 中文配音有些角色是沒有的

第二個很像荷包蛋的是 可以餵食物增加好感度

增加好感度後就可以看第三個鈕 他會告訴你會加什麼能力

 

關於技能的部分 依每個食靈不同

有些食靈會有CP技 可能要搭配1-3隻搭檔在隊伍 才能觸發技能

右下角就是戰鬥中 可以觸發的技能啦~

紅茶+牛奶 是遊戲中預設會給搭配

之後就要憑運氣了

技能的部分 可以在"食靈"的介面看

也可以在編隊的時候確認

點選食靈的技能 就會出現說明

像法式鵝肝的技能組就如下:

 

每次戰鬥都可以選天賦 天賦的選擇也很重要

天賦在戰鬥中無法自動施放 放的時間有時候會決定戰鬥的結果

可以自行選擇覺得對戰鬥有用的天賦

像楓就是帶 恢復最低生命的隊友 有機率會附加連續恢復生命 和 燃燒對手

 

這遊戲不只有戰鬥 還要收集菜譜 才可以外送、空運、經營餐聽、解任務

而升級菜譜可以影響到餐廳的賣價 而這些就是耗體力去製作的

 

說到餐廳 餐廳內的員工記得要給他們體力 不然他們不會招呼客人

員工太累可以餵食也可以送入冰場 冷凍回鮮

打勾的就是已經恢復體力的食靈 其實除了在餐廳 另外在外送、探索也會耗食靈體力

要常常送他們回來休息才行

 

這是款抽經營抽卡遊戲

關於抽卡方面 其實靈火跟鑽石都給的還不錯

每周一都有結算 可以拿到不少

加上每天解任務跟公會任務 集單抽難易度算簡單

日常任務也算好解 解完就有30鑽 單抽是100鑽、靈火種190

所以四天至少一抽

不過最好別亂抽 因為有時候會有抽一次送活動物品 然後集活動物品換食靈碎片的活動

所以不想課太多的話 建議就留著XD

 

 

最後讓楓展示一下 參加實體活動的紀錄吧!!

第一個 日出茶太

因為楓的公司就在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

我還記得 當初我還記錯日期 早兩天去看 發現活動還沒開始

活動開始的那天 排隊的人好像都在同個LINE群 似乎是約好一起來買的

楓前面排大約10個人 排到一半 後面也有10個人了

輪到楓的時候 珍奶已經沒了

忘記買了啥 買了三杯 正妹店員很好心 提醒熱的沒序號 看我要不要少冰

超感動~~~

我在等的時候 站在牌子旁邊 還有人來問我 是在排什麼

我說是排遊戲序號 問我的兩人組之一就說 我們又沒玩 不要湊熱鬧了啦 XDDD

隔天午休的時候 楓也有趁機跑去 差點午休遲到回來

因為看到電話預訂至少30杯以上(羨慕

 

第二個活動 - 吉野家

這是在台北車站的吉野家拍的 那時候緋剛沒玩沒多久

那天是跟我朋友去看藍精靈展覽後 去玩桌遊 結束後要回桃園 就從西門走到台北車站來吃

 

第三個活動 - 明治巧克力

這序號是神之難找 巧克力棒是我在全家看到4罐 但只有這罐有序號

另一個純巧克力 是在我公司附近的全家看到的 有序號的就多很多~

可能是在大學附近吧~ 巧克力很容易被掃掉

 

目前楓只有參加這三個活動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我都抽到很普通的東西 但是這種合作就是會讓人有想玩下去的動力阿阿阿~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