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其實這款是我玩另一款 Lost lsland看廣告看到的

兩款玩法也都差不多

這款可以說是 Candy Crush Saga的進階版

因為它多了裝潢的部分

我看遊戲內主要是先裝潢客廳然後臥室然後又出現客廳(!?)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解鎖方式是要把前一個區域預設的傢俱都放好放滿就可以了

而傢俱就要透過闖關賺錢來獲得

闖關的介面其實就跟Candy Crush Saga差不多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在挑戰前可以選擇是否要輔助用具 這些用具要到一定的關卡才會開放

所以前期就直接"開始遊戲"吧~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教學都蠻仔細的 一關教一個 所以前期很容易上手

這款是跟Candy Crush Saga一樣交換位置進行配對

左上角兩個雙向的箭頭是剩餘的步數

然後左邊中間的部分就是過關目標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每關過完基本都是500元

依照剩餘的步數 會增加獲得的金額 但是我覺得加的有點少

我玩到現在 好像沒有超過600元過 (可能我太笨了

 

當錢夠了 就可以挑選你要增加或是替換的傢俱

增加跟替換家具可以增加右上角的值 紫色的經驗值滿了就可以開啟下一章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每個傢俱的價錢都會有點不同 到了越後面 東西就會越來越貴(不意外

開啟傢俱後都會三~四種的選擇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挑選

我來提供新手教學的圖片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除了過關挑傢俱外 也會有劇情選項的部分 雖然有點少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類似這樣的選項 只是出現的次數的太少了 所以就是一直破關居多

 

破關到10關之後的樣子 就會慢慢開啟 七日贈禮、每日登入、每日任務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每日任務主要是拿鈔票 但是我覺得有點少 但不無小補啦XD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這款遊戲是台灣時間13:00更新 是有點奇特的

比起另一款我覺得有比較坑錢 而且不知道是BUG還是故意的

後面關卡每次沒破 要重新過關  或是換頁面 就會給我廣告 但是都沒好處 要白白看廣告 -.-

這款還很常叫你分享 像是連勝幾場阿~ 目標達成時步數剛好用完之類的

當然也可以不用理它

我目前卡在23關 有時候破關真的有點需要運氣呢~

最後分享一下我完成的溫馨客廳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溫馨臥室剛要破沒多久 如果有破完再更新上來

 

更多的文章現在都更新在我的個人網站囉~歡迎來參觀 內容創作規劃者_宓小楓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