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緋推薦給我的 他有預約 我沒預約到的遊戲

我一開始看圖片 以為是即時策略遊戲 可能我看的時候腦袋太糊塗了

下載後發現也是款養成類的回合制冒險遊戲

但不得不說 他的畫面真的蠻好的 而我也是第一次玩到 登入畫面的角色 居然一開始就會通通送給你的設定

讓我來簡略的解說這款遊戲吧~

 

遊戲一開始就是前面是光頭後面有辮子的主角-羅蘭在回村後發現他的村民不見了 然後踏上找尋的旅程 

在這途中認識了一些夥伴 開始冒險的故事

 

這遊戲一開始沒有抽卡 但是從角色-種田 開始 就會推優惠的英雄升級包給你 但你當然也可以不理

我覺得「種田」有點像國劇扮演的孫悟空 個人觀感而已

拿到「種田」後 就會出現 英雄升級包優惠 

要關掉 還是會再次提醒你 XD

 

除了英雄升級包優惠有點積極要你消費外 其他就還好

戰鬥如我所料 很快就開放了"自動戰鬥" 只是每次開場都要自己按 

畫面會很明顯的出現 自動可以點

之後還會開放加快戰鬥 但我沒截到

目前我開到最高是4倍 所以戰鬥不會太冗長

在戰鬥期間其實可以有蠻多細節可以看的

長按人物可以看目前的狀態

 

一開始打鬥是不會有狀態了 但是打了一兩個回合 可能就會有指定打怪的狀態

對了 這款如果要指定怪 記得要放招前選擇 不是放招後選擇喔~

有狀態 在人物狀態就可以看到

可能之後會有更多狀態吧?

 

如果對技能不熟也沒關係 每次戰鬥前都可以長按技能看介紹

 

另外就是站位的問題了

其實這個遊戲內沒說明 我其實也沒搞清楚 因為怪基本上都是先打中間

所以坦克最好放在中間 不然有人死掉就無法拿到三星囉~

 

如果三星通過 就可以使用掃蕩的功能 其實拿到5隻英雄後是有必要掃蕩一下拿裝備的 不然英雄會太軟

掃蕩要花「回憶球」  我想後期可以要用買的吧?

 

再來講「英雄養成」的部分

在英雄介面可以看到英雄是否有裝備可以穿戴 有的話會有綠色的+

每個英雄都會顯示可以裝戴的部位

點擊你要穿戴的英雄 就會進入強化的介面 直接可以幫他戴上

如果戴滿了 裝備等級就會上升

 

這款的英雄是要靠「訓練」升級的 打關卡不會升級 所以經驗藥水就顯得很重要

透過打關卡拿經驗藥水養成英雄 前期大約就這樣度過 因為其他系統要有點高等開

對了 現在到指定等級就會送英雄 所以還蠻值得玩的

這款如果有模擬器 建議是用模擬器玩 畢竟也算是個掛機遊戲 -....-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