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登入頁原本以為這遊戲會很難

但發現玩法很簡單 就是一直按螢幕讓角色跳上去

 

開放下載的當天 角色是全開的 以初始能力值來說  亞蒙會是比較好的

選定好你要的角色 就可以選擇用金幣和鑽石升級加能力

 

信件內會給5000鑽 別忘了拿 我用完金幣就用鑽石升能力值

但鑽石最好先省著 因為角色到加10就會開放飾品 而飾品是要用抽的

但他第一次十抽會有優惠 我有十抽到 抽到兩個藍裝

教學的時候他會教你怎麼裝上去 

飾品除了抽 也可以自己製作  但品質就不會比抽的高

 

除了參加排位戰跟配對 也可以開寶箱跟看廣告拿資源

免費補給站就是看廣告拿資源的

另外在一登入的時候 會有寶箱可以拿

之後就會告訴你 開寶箱需要時間 或是用看廣告或是鑽石來換時間

在解寶箱前 可以先看寶箱內容

這點是我在點完寶箱後才發現 旁邊好像有比較好的寶箱

我開的寶箱的內容如下

其實內容好像也可以 0....0

 

我想這遊戲應該好玩在後面還有很多地圖可以解開

體驗在不同的地圖飛躍到天際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我玩的記錄

希望這篇有幫到想玩的你

影片中好像有錄到不明顯的聲音 那是我家人的對話 請不要在意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