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8年9月26日手機簡訊收到開服的三款遊戲中的其中一款

今天有點事 搞到22:30才開始玩 23:37開始打介紹 我想~今天內應該打不完

因為這遊戲內容有點多啊!!!

 

首先一開始 你就可以四選一代理秘書

而且可以先設定 你要日文配音 還是 中文配音

中文配音就是比較大陸口音

日文的話 我看到超熟悉的 釘宮理惠 感覺每款遊戲都有她的聲音!!

中文配音的部分 我就更不熟了 原諒我沒有再追動畫 對聲優不太熟

 

雖然釘宮理惠很有名 但我還是選了有點像 未聞花名女主角的艾莎 像的地方就...白色頭髮 =...= 

 

進入後信息量有點大阿~ 其實新手教學蠻短的

然後看到戰鬥是之前有陣子有流行一下的探索地圖模式

之前遊戲的名稱 我有點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畫面 囧

不過這款是有隨機事件 感覺比較新鮮

選項要慎選阿~~~~

 

戰鬥的話就全自動的 但你可以選擇"言彈"支援

這點還蠻新鮮的

戰鬥畫面是比較可愛的Q版 目前還無法略過戰鬥 不知道後面一點會不會開

 

對於探索地圖的部分 其實開場的變身還蠻有趣的 我有錄一小段影片 可以看一下喔~

 

除了冒險 還有其他系統

像是遊戲最重要的召喚 這遊戲主要是消耗各色"曜石"來召喚的

曜石可以透過時間恢復 或是解任務 或是解鎖區域任務來獲得

區域任務比較一次性 但獎勵也不錯

 

回到召喚 你可以用預設的數量 也可以自己增減曜石數量 還可以參考其他人召喚到高星少女的組合

這個也就是憑機率吧? 但也是可以試試看的

 

如果你決定召喚 就會有任務精靈去搜索 搜索需要時間 如果想要快點 可以使用魔法布丁立即完成

在"返回"旁邊 可以看到任務精靈數量跟現有的魔法布丁數量

也可以一鍵完成 就是消耗魔法布丁而已

 

這遊戲如果十連召喚 是會減少資源消耗的 所以前期可以多召喚

而我試過 召喚的曜石 最少是花50 最多是999

所以召喚是每種曜石都需要花費的

 

接下來我來放2張 我召到我喜歡的角色的圖片

 

當召喚到少女的時候 好像都是戰鬥的圖 如果想要看她們平常的樣子 可以到圖書館看圖鑑

以 賽爾斯‧堂來說 他戰鬥是上圖的樣子 但是他校服的樣子差有點多 我喜歡校服的樣子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有"服裝變更" 我想之後它會是一個坑吧?XD

 

因為這遊戲背景設定是女校 而我們是校長 所以就可以闖宿舍(?!)

進入宿舍後 會被新手導引精靈念一下 不過他就會說怎麼跟少女們培養好感度

 

如果你想要換祕書 也可以到宿舍找到你喜歡的少女 請她當祕書

祕書是會待在辦公室協助你處理事情 大多好像是提醒你 信來了之類的

辦公室主要就是戰鬥跟管理類的功能

如果想要跟少女培養感情 或是 召喚少女 就要到學園地圖了

 

我覺得這款教學做的很好 如果真的有不懂的 可以到圖書館看教學

我最喜歡這遊戲的互動性 像是少女會寫信給你 而你可以回信 這點蠻新奇的

然後這款戰鬥後 是顯示MVP少女 不是固定的

所以也不太容易膩 

以養成類遊戲來說 這遊戲操作算很直覺的了 不用一直點到專屬頁面去組隊

在冒險前 就可以做好一切的設定

組隊只要注意 返回旁邊的Cost限制 還有地圖任務的限制 就可以開始了

如果想換隊長 或是 隊伍位置也可以直接點陣行 真的很方便

 

今天對於時間的掌控有點失控 晚了一些時間更新

明天一定會在24:00前 更新的!!!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ldle Farming-放置型遊戲,收穫然後賣出解鎖更多農作物

【手機遊戲】Age of Magic(魔法時代)-主角通通送給你,踏上拯救村民冒險之路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