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

這款有事前預約  所以昨天就知道今天開服

進去完後發現英雄還蠻好抽的 介面也算乾淨 最重要的是 他可以在電腦上玩!!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怎麼在電腦上玩 還有 如何快速10連抽 

 

如果要在電腦上玩 要下載官方的遊戲程式

網址:https://mz.game-beans.com/PC_Windows/

下載安裝後 如果不是用 會員登入的話 可以用掃碼登入 

如果用訪客帳號的話 最好先綁定 但如果要拼首抽 建議使用訪客帳號比較好

要重抽 通常清除手機內的資料就好了

而我是用GOOGLE帳號登入的 所以使用掃碼

 

電腦端登入前 手機回到登入畫面 選擇 "掃碼登入

在右上角

夢幻模擬戰

然後手機可能會要你開放拍照的權限 打開後就可以進行掃碼

因為掃的太敏感了 所以只能這樣拍

夢幻模擬戰

拍好了以後 手機就會出現要確認的視窗 確認好就登入遊戲囉~

夢幻模擬戰

因為這款不太需要控制人物移動 所以玩法上不用額外的設定 

而且使用電腦版 畫質還是一樣好 這還蠻推的

 

這款的職業是透過問答來選定的 我玩了兩次 都是戰士 這...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別的職業

我有截其中一個問題組

夢幻模擬戰

夢幻模擬戰

其實我想選"在心中" 但沒有!!

我有選 我就是神 跟 不存在 兩個後面的問題都不一樣 只是我結果都一樣 = =

夢幻模擬戰

 

戰鬥的部分是有點策略 但是到了角色等級10等 就會開放自動戰鬥 所以10等前需要花點時間

如果有任務達成可以拿經驗最好就先拿

夢幻模擬戰

其實戰鬥的細節蠻多的 但是前期 等級高就贏了!!

夢幻模擬戰

進入戰鬥都會有動畫 如果要關閉 是跟自動戰鬥一樣 要到10等

 

本來我以為召喚也要到10等 結果好像是破到第二個城市就解鎖了

夢幻模擬戰

這遊戲的劇情就是在介面的地圖上走 很自由

夢幻模擬戰

 

說到召喚 我來講解怎麼湊到抽卡的聖魔券

如果你有事前預約 那麼信箱就會有2張

夢幻模擬戰

如果沒有預約到 那沒關係 只是時間會拉比較長一點

 

在關卡中有時候會拿到聖魔晶 你或許會疑惑這個是做什麼的?

而它就是可以在 "商店" 換 聖魔券

夢幻模擬戰

加上前幾關 地圖上如果有寶箱或是有奇怪果子的樹 將人物移到寶箱上 好像幾乎都會有這兩者其一

所以10等前 抽到10連抽應該是沒問題 加上開服還有一堆活動可以拿獎勵

 

這款新手教學還蠻詳細的 我就不多說了

最後來曬一下我的10連抽成果

夢幻模擬戰

如果重複抽到 會給5個碎片 30個碎片才可以進階

其中我最喜歡 娜姆

夢幻模擬戰

這造型我喜歡 > <

 

因為可以用電腦玩 很容易玩到忘記時間 戰鬥也不需要花費時間 很適合懶人玩

 

這款還有一個特點是 每個英雄都可以轉職 透過打時空裂縫(在下面圖片中"米思魯鎮"右邊)可以拿到轉職卷 而時空裂縫的每個關卡 也有成就可以解

如果地圖上的怪有點打不過 可以去過時空裂縫讓英雄轉職看看喔~

夢幻模擬戰

夢幻模擬戰/p>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這款不是你想玩的 可以參考置頂的 手機遊戲的介紹整理 這邊有把下面的遊戲做整理

想知道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我更新網誌後 都會發粉絲團動態的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新到舊):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R-拍下你跟源神的回憶吧~

【手機遊戲】星之後裔-一次享受到達120等級的快感

【手機遊戲】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 用智慧整修屬於自己的小島

【手機遊戲】信喵之野望 喵APP -棋盤式戰鬥,收集貓武士取信各君主

【手機遊戲】TRADE ISAND-當稱職的市長滿足島民的需求

【手機遊戲】執劍之刻-穿越日本古代斬妖,刪檔封測中

【手機遊戲】失落的龍絆-2D與3D轉化訴說劇情的直式冒險RPG遊戲

【手機遊戲】學園男友-可以自己變動背景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諾亞幻想-地圖隨機事件發動,召喚少女一起保護世界

【手機遊戲】ldle Farming-放置型遊戲,收穫然後賣出解鎖更多農作物

【手機遊戲】Age of Magic(魔法時代)-主角通通送給你,踏上拯救村民冒險之路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