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機突然來了通知

發現這款還沒正式發布 但收到簡訊就下載來看看

這遊戲光下載好像就0.6GB 檔案有點大

 

開啟遊戲後 不是先出現進入遊戲頁面 而是會有戰鬥教學和前情提要

這款是少見的消方塊放技能 其實不放的話 靠普攻也是可以的 但是消方塊可以觸發奧義技能

奧義技能的方塊會明顯的不同 戰鬥開始後 方塊會依序進來 直到滿了

就像上圖一樣 會慢慢補入方塊 

我有試過 最多就只能消除3個方塊 4個以上的話 3+1就會分開放 所以不用集整排

 

戰鬥後 就會進入劇情 交代我們是穿越到古代的

主角就是 現代穿越過去的不知名的少女 之後登入遊戲就可以取名字了

 

在前導劇情中 我覺得 松尾芭蕉的頭方向很怪 

 

然後在劇情可以看到 我的菜-布都御魂.

每個新角色出現 都會出現介紹的頁面 這點我覺得蠻用心的

我用另一隻應該是反派BOSS - 六道輪迴 來介紹

 

觀賞完劇情 就可以看到公告是刪擋封測 其實時間算蠻久的

 

登入遊戲後 我發現 原來主角的頭也怪怪的 =.=

這種歪頭是一種風格嗎?

我好想把她頭擺正喔~~~

 

在劇情中 有出現一個我很喜歡的NPC-狩野探幽

我看劇情中 好像都叫她先生 但他應該是女生吧?@@

還是我看錯 0_0

 

遊戲基本上就是戰鬥+看劇情 然後抽卡養武士

我玩的時候 最早開的就是抽卡 XD"

然後抽到的就是松尾芭蕉....

其實他真的是很怪的人 喜歡看風景 但不喜歡出門 因為會弄髒衣服 -.-

這些會在之後開放的 邀約 看到

牽絆值是在之後的緣之卷系統可以提升武士素質

活躍度 可以進行抽籤

除了邀約也可以透過 內職 來獲得活躍度

活躍度要100才能抽一次

抽籤的話 會有之後開放的系統-緣之卷 需要的物品

抽完籤會有籤詩 然後我玩的是看完劇情會有選項 然後就獲得了緣之卷的物品

 

緣之卷是可以加強主角本身或已擁有的武士的數值

 

除了這些 這款也少不了養成 但簡單很多 目前就只能裝備武器

然後10等的時候可以覺醒 之後會有活動可以刷覺醒材料

技能的部分 要同樣的角色 感覺有點難

 

這款是透過戰鬥增加武士等級的 所以自動戰鬥有點重要

我嘗試過了 自動戰鬥是需要過關後 才能開啟

有看到淡淡的字嗎? 「首次通關後解鎖」

 

這款是需要耗體力戰鬥的 所以後期養成也是需要很多時間呢~

剛好說到戰鬥 我來分享一下 奧義技能發動的樣子

undefined

奧義發動後 就會有角色圖出現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人物風格的 平面中有帶點立體 顏色不會太亮

 

介紹了這麼多 我還沒分享 主畫面

undefined

主畫面會有抽到的武士走動 如果點他們也會有放大的圖

目前我開的系統就這些 後期也不知道會不會更多系統

以目前來說 我覺得算有點多了XD

 

這款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機問題 玩一段時間會有點頓 明明是2D的

另外還有一點 這款好像比較難集到免費10連抽 所以可能比較需要耐心玩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這款不是你想玩的 可以參考置頂的 手機遊戲的介紹整理 這邊有把下面的遊戲做整理

 

想知道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我更新網誌後 都會發粉絲團動態的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新到舊):

【手機遊戲】失落的龍絆-2D與3D轉化訴說劇情的直式冒險RPG遊戲

【手機遊戲】學園男友-可以自己變動背景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諾亞幻想-地圖隨機事件發動,召喚少女一起保護世界

【手機遊戲】ldle Farming-放置型遊戲,收穫然後賣出解鎖更多農作物

【手機遊戲】Age of Magic(魔法時代)-主角通通送給你,踏上拯救村民冒險之路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