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這款是我最近玩最久的遊戲了

前期的消消樂真的很簡單 到後面15條命以內有機會可以過

畢竟消消樂還是需要些運氣的 有些關卡的過關條件真的很嚴苛

這時候就要靠一些活動開啟的時候過關了

 

這款很吸引我的是 都會有三種類型建築可以選 有些單純是顏色不同 有些是材質或形狀 

下面這個是要建樓梯 的選項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每個類型都有不同的設計 可以說是蠻用心的

 

這款主要是劇情式的 所以當劇情到一個部份需要清理東西或是要建築就會需要星星來完成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而星星的來源只有一個 就是過關卡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每次過關可以拿到一顆星星和少許的金幣

金幣可以拿來買道具或是買命還有增加5步

買道具金幣我沒記

但是買7條命是700金幣 增加5步是500金幣

所以一開始我都是寧願拿來買命 也不增加步數

 

這遊戲的玩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點兩個相同顏色的方塊就可以了

如果集5個 會有火箭 可以消整排 反正就是集越多 道具威力越猛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當集到一定數量的方塊 就會給消顏色的彩色珠 這個要慎用啊!!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彩色珠可以選擇它附近的方塊 選完就會消除所有相同的方塊 但是被鎖住跟被凍住的是無法解開的

 

這遊戲好像是上午11點更新 那時候就可以拿每日登入獎勵 這還蠻重要的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我最喜歡拿到3條命

 

道具的話 如果要使用 是需要在挑戰關卡前使用的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不過道具我是能不用就不用啦~

 

另外文字說明一下這遊戲常常開的活動 我覺得真的蠻好的

第一種是過到指定的關卡數 就可以有無限命一段時間 我曾經因為這個活動快結束而熬夜

第二種是過到指定的關卡數 就會給道具 這活動是真的好 但也很容易花錢買步數 因為斷掉了 獎勵就重頭了

 

其實道具不用跟我一樣不使用 因為過一個章節 都會送道具 每日登入獎勵有時候也會抽到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如果怕錢不夠 那就看廣告吧~

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我現在很少看了 因為後面的關卡有些就算有道具 但是開局不好 就知道很難過 所以我有點佛系 隨緣

 

這款是我玩益智遊戲最有成就感的一款

同一關玩久了 真的很容易開局是好的 很多次都是玩很多次後 突然出現一個開局玩到最後 剛好我使用完所有步數解完 超開心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這款不是你想玩的 可以參考置頂的 手機遊戲的介紹整理 這邊有把下面的遊戲做整理

 

想知道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我更新網誌後 都會發粉絲團動態的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新到舊):

【手機遊戲】信喵之野望 喵APP -棋盤式戰鬥,收集貓武士取信各君主

【手機遊戲】TRADE ISAND-當稱職的市長滿足島民的需求

【手機遊戲】執劍之刻-穿越日本古代斬妖,刪檔封測中

【手機遊戲】失落的龍絆-2D與3D轉化訴說劇情的直式冒險RPG遊戲

【手機遊戲】學園男友-可以自己變動背景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諾亞幻想-地圖隨機事件發動,召喚少女一起保護世界

【手機遊戲】ldle Farming-放置型遊戲,收穫然後賣出解鎖更多農作物

【手機遊戲】Age of Magic(魔法時代)-主角通通送給你,踏上拯救村民冒險之路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