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跟其他放置遊戲不同的是 場景變化比較大

每一次"隱遁"(重生)可以選擇你要的英雄

還有戒指可以替換 算是操控性比較高的遊戲

英雄角色也蠻多的 透過一關關的前進 可以解鎖不同的英雄

每個英雄也都有技能可以點 所以養成英雄也很重要

 

前進關卡不只會解開英雄跟一些系統 也會解開新模式

因為角色不共用 所以如果每個模式都要參與 角色數量是很重要的

 

我目前解鎖了7隻英雄 每隻的特色跟大招都不同

英雄的搭配跟放出來的順序 有時候會影響後期關卡的打法

 

因為角色位置是無法更動的 所以玩到中期"隱遁"(重生)後 是有需要考慮一下順序的 

像胖錘叔是會丟蘋鬼給身邊隊友補生命 所以身邊最好是攻擊性的英雄

而這個是我太久沒開給他升級 所以才會這狀態 =...=

其實角色是可以放到5隻的  死掉後會有復活的時間

上面的鳥 會不定時給獎勵 都是給金幣居多 其他素材也會有 

但獎勵有時候會需要看廣告

 

而開啟遊戲 可以點擊螢幕 觸發戒指

我現在有兩個

雷戒比較無腦 傷害會比較低 不會有冷卻時間

火戒傷害高 但不小心就會過熱 就要等冷卻時間

 

藉由打怪 可以拿到金幣升級 大致的升級如下面的圖片

 

如果超過30關之後  覺得打怪開始吃力 可以考慮隱遁(重生)

這樣會有素材 可以增加戰鬥的數值

隱遁後可以拿到紫色的水晶

可以使用煉金術讓獎勵更豐富

拿到紫色的水晶 就可以重塑強化囉~

 

這遊戲的樂趣應該就是破關拿獎勵

現在我破到90關 而我因為要打網誌 就拉到最下面

發現原來這遊戲有1000關!! 

 

這款其實很容易耗時間 我曾經坐區間車 台北到內壢 都在玩這款

如果關閉遊戲 這款跟其他遊戲一樣 也是會有離線收入的

如果喜歡有階段性目標的人 建議可以玩看看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