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一次的爭吵 難得緋默默的打了網誌

可以看到我們風格非常不同 他的方法真是簡單暴力 但真的有效

也讓我確定 用模擬器截圖 畫質好像真的有差

可以看看上一篇緋的風格:【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這一款是緋推薦給我的小遊戲

風格很類似以前的一款遊戲 但我忘了

這款手機遊戲真的非常簡單 就是放到可以釣魚為止

在等待的時候 點一次螢幕就會少一秒的等待 但...後面你就會發現有得點

59:41 =59*60=3540 3540+41=3581 要點3581次 應該是這樣算吧?

這遊戲主軸是釣魚 但我覺得好玩的是水族箱內的小遊戲 

下面我會提供影片介紹小遊戲

現在先說明釣魚的步驟

釣魚前可以選擇 人物、釣具、吊鉤、釣餌

不同的釣餌  釣的方式會有點不同

\

設定好後 按"準備完畢" 就開始等待魚上鉤了

至於魚要怎麼釣起來 就賣個關子 是很簡單的 

 

這遊戲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 看廣告 是必需的

但除了廣告 跟很多放置遊戲一樣 他也可以每日登入跟解任務拿獎勵

只是等待的時間有點坑人 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等待釣魚

在等待的期間 其實我發現小遊戲真的可以訓練反應力 也有懷舊的遊戲

這邊推薦給大家

 

這影片有介紹到 有點貴的"強化"部分 如果喜歡這遊戲 可以課這些 應該會好玩很多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