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緋 推薦給我的

因為堅持了幾篇試玩

每天他想到就丟遊戲給我 0....0

 

這款賽車遊戲 有 TOUCH DRIVE模式

所以上手很簡單 只要控制車 飄移跟開氮氣就可以了

我玩過幾場後 有試過關閉TOUCH DRIVE 結果超慘

對了~這款內容都是簡體字 但應該都會看得懂

 

關閉了TOUCH DRIVE後 畫面會比較乾淨 原本 飄移跟氮氣的按鈕會消失

加上他是使用手機傾斜方向開車的 所以我玩是會有點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需要比較多運算的關係

我之前是沒玩過這種賽車遊戲,是超級新手,很不會開,試玩影片如下:

 

這款遊戲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可以蒐集跑車 還有碰撞特效

只要你撞到別的車 他就會慢動作播放 感覺很像拍電影一樣

我有努力去撞別人的車 拍了一段影片

碰撞後會拿到氮氣 就可以施放加速

關於氮氣 我玩了幾場才知道 可以不用等滿就可以放 

如果集滿了 你快速施放的話 會有最快的紫色氮氣階段 速度會超快

但這有時候很吃運氣 如果剛好遊戲LAG了 就會錯過放紫色氮氣的時間

 

另外最吸引我的 就是場景真的好多

而且還有飛到辦公大樓裡面的場景 整個讓我超震撼

 

賽車的部分介紹完 就來介紹 養車的部分

每台車 可以透過 升級四個部分 來提高 性能分數

最大速度、加速、操控性、氮氣這部分在車子一開始 可以先到階級5

之後就要透過升星來解鎖階級

目前升級可以透過金幣或是道具升級

 

而車子的升星跟收集都是要透過蒐集碎片來達成

碎片可以透過每日賽事、生涯(類似主線任務)、抽卡包還有商店來蒐集

卡包的部分有免費的卡包 也有透過看廣告來取得的卡包

而高級的卡包 除了透過儲值比較快拿到外 透過解一些成就 遊戲內也會給少許的籌碼

所以有耐心 蒐集到多輛的跑車 是有可能的!!

抽卡包後 都會提醒你還有幾張可以合成或是升星 我蠻喜歡這貼心的提醒

之前玩過一些需要記憶力的遊戲 有這功能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對車不熟阿~

 

當車子升到2星 就可以自己配色啦~

一開始拿到車子的時候 其實是可以換色的 但顏色只限定官方配色

2星後就可以自己調車殼、煞車鉗、輪殼的顏色

其實我玩了兩三天才想說都不能改顏色 才發現我誤解這遊戲了

是可以改顏色的!!!

在升級旁邊 紅框處 很像噴槍(?)的按鈕 按下去就可以改顏色了

 

這款遊戲每輛車可以使用的次數是有限制了

他們是定義成"油箱"

使用過一次 就少一次"油箱"

這地方是我有點不懂的地方 因為放著不動好像回比較慢

所以要手動幫忙加油 只是加油的時候 這輛車就無法使用

補充一次是5分鐘 一次補滿就看已經使用過幾次"油箱"

只是手動的話 可以花錢加快時間 我不知道 手動的意義是不是在這裡 可以花錢早點使用這部車比賽

 

這遊戲的車子真的很多 也有等級 目前我只有D級車 但有因為抽卡拿到一些其他等級車的碎片

所以慢慢玩的話 我相信車子會越來越多的 而目前我只有四輛車 跑最快的是 CHEVROLET 但我對這牌子不熟 

 

我之前看這款好像是GOOGLE PLAY商店免費遊戲賽車類的第一名

我覺得真的很好玩

不管是高手可以自己控制車 還是跟我一樣是新手 讓車子自己跑 感覺都可以體驗到賽車的快感

這款介紹就到這邊~

如果想知道我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