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區間車上 突然想打這篇

 

因為我上班常常開著遊戲 SONY手機後期會很耗電

下班後 答應要去找耀

明明剩18%而已 我還是 手癢的跟同事聊QQ

跟耀聊LINE 結果 山佳>鶯歌的路上

8%電....手機自動關了

 

因為上個月也是這樣 只是我在自強號上

那次比較慘 因為我們沒說好

我自強號只到桃園 耀在內壢站

 

結果手機在板橋>桃園沒電了

整個超囧

結果那天我到桃園 找投幣式電話打給耀

他堅持我在桃園火車站等他

我等了快半小時 因為他說他要先看醫生

他是有跟我說啦! 囧

 

只是手機沒電 很沒安全感

30分鐘有打過1-2次電話給他

 

那次沒啥感覺

 

 

只是這次 我手機又沒電了

我想說火車站應該有投幣式電話吧!

再請他來載我

 

然後我下車  我有看到 類似他的車和人

但是因為我有近視 感覺認錯人會很囧

所以我就往我看到有投幣式電話的地方

打給他

結果他都沒接 囧

突然 他出現說 『你真的打給我啊!!!』

 

因為我走的方向 也是往廁所

他以為我是淡定的看到他 然後有可能是去廁所

沒想到我是打給他

 

噗噗~ 這種驚喜 好像也挺不錯的

也很謝謝還有投幣式電話給我這種 不愛帶行動電源的人

 

對了~ 他會知道 是因為他有打給我 打不通

他就覺得 應該是我手機又沒電

就先出門了~ 還怕我會亂走 有先在附近繞一下 =///=

哈哈~ 這算是一種投幣式電話帶來的驚喜吧? XDDD

 

話說 現在一人可能都有一隻手機 有人可能2隻

但是 真的很難借啊!!

 

==============================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點下面的名片貼 加入粉絲團喔!^^

最新消息我會記得同步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orz

遊樂生活x楓緋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用手機免費賺遊戲點數!!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