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少看到線上遊戲會打FB的廣告

在還沒公測前我就看到廣告想玩

等到公測過了不知多久 下載也放了很久

終於...我玩了

 

感覺還不錯 覺得在世界地圖會有隨機事件蠻酷的

雖然線上遊戲都這樣啦!

不過還是線上遊戲好玩~

但是我現在時間很不夠用 所以還不到20等 -.-

先來介紹一下創角小提醒吧!

 

這遊戲可以使用兩個語言進行遊戲

語言就是NPC說的語言

這部分 似乎創好角後就無法調整了

 

我原本是創女角 是日文

但是我覺得 日文的語音跟字有點無法對起來

所以就創男角了<<啥理論

 

其實也答應過耀 我玩線上遊戲會創男角啦!

畢竟我們也是透過線上遊戲在一起

詳情可以看這一篇喔!>>在Mstar遇見了 我現在的男友 

 

他的介面真的蠻可愛的

 

在遊戲中騎寵 可以按 空白鍵 跳耀

跳耀也蠻重要的,有些任務需要跳!跳!跳!

這部分不多說 來看看可愛的坐騎吧!

我看任務介紹的時候 還想說 海豚怎麼會在陸地上 結果是水豚...的樣子

牠真得好可愛

 

在遊戲裡面,交易頻真的蠻熱鬧的

如果不想看到,可以把他關掉喔!

按發言框右下角的齒輪 沒有交易頻 真的安靜好多 

 

劇情的部分 每次告一個段落 都會有圖 我還蠻喜歡的

跟其他的線上遊戲設定有點不同 這算是雙胞胎反目吧!

很期待 伊玟長大喔!!

↑ 他不是伊玟喔~ 只是覺得之後 會常跟她在一起 哈哈

 

最後...我每次玩完都很怪 開不了GOGOLE CHROME 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所以我都開著GOGOLE CHROME玩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界神話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