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    

這款~之前在 電玩展有試玩...那時候試玩的應該就是野蠻人

正式出了後 耀有小玩一下

會正式玩是因為我弟覺得很好玩 找我們玩

 

他們說 這款很像很有名的暗黑@@

感覺之後會開放越來越多職業

我現在玩的是"野蠻人"

大大壯壯的男子漢

 

基本上 這遊戲自由度很高

我是喜歡拿雙手錘跟雙手斧

因為我覺得單手的 好娘~

 

我玩遊戲基本上 是注重視覺的

而且我有耀跟我弟一起打 所以壓力不太大

 

這款遊戲 主要元素 → 各種石頭 

001  

在我道具攔的那兩個一藍一紅的

藍色是傳送卷軸 可以隨時開一個洞回來賣東西

回去打怪的時候 開洞的人 要最後進入 不然洞就不在啦!

就要在浪費一個捲 開洞了

 

開的洞要同隊的人才看得到~

所以打怪 不會遇到別人 也不會有搶怪的問題

 

紅色圓圈是血量 藍色是魔力

選單旁邊是藥水 用鍵盤上 12345使用

就是LOL 你會放眼的那個數字鍵

!@#$% ←這些

這放法因人而異

我的第一瓶 是補血跟補魔的

第二瓶很明顯是補HP的

第三瓶加速度

第四、五是補魔

 

這遊戲很多東西都需要鑑定

這時候就是要 那紅色的知識卷軸(俗稱-鍵定卷)拉!

使用後 可以開數值

002    

裝備的強度為 白>藍>黃>橙紅

最下面7行就是隱藏的數值

這遊戲 武器的孔也很重要

 

第一張圖 右上角有很多紅色跟藍色的技能石

技能石中有輔助的寶石 就需要鍊結

就是洞跟洞之間有一條線 基本上 要怎麼鍊結也沒啥規定

裝上這些技能石頭 技能就可以使用升級

施放技能可以使用滑鼠跟鍵盤QWERT

在藍色圓圈 商城旁邊 有三格 那是滑鼠左鍵 滾輪 右鍵的技能

下面5個就是QWERT啦!

 

東西都是打怪打到的 我覺得要有人陪比較好玩

地圖有時候會有保險箱可以打 也會有BOSS

是不會無聊拉! 但是玩太久會蠻累的

 

這遊戲的天賦 也蠻有特色的 超大~

我是點我喜歡的啦! 因為我都跟要和我弟玩

所以也沒太注重

天賦樹大約長這樣

003  

你要點啥 通常都可以 只要可以連到

很自由

 

技能要技能石(打怪會掉、任務會給)

人物數值 就是升級點天賦啦!

亮的地方就是我點的天賦 其實這只是一部分 他其實很大

還可以往上拉 往右拉

 

這遊戲挺特別是 他是看帳號的

如果你創了三隻角色 我加了A角色

那你用B、C角色上線 我也知道

公會也是 看帳號的

目前公會的功用好像只是多了一個公會倉庫可以共用

成立公會 只要輸入名稱就可以了

所以 就辦了一個 XD

 

關於商城的部分

這遊戲跟LOL一樣 不是你花錢就會變強的 很讚

但也沒甚麼好買的 想儲點  卻不知道買啥

對目前外觀還好 寵物也沒用處 倉庫也還OK

 

如果他可以整容之類的話 我會買吧! XD

 

最後整理一下 遊戲中常用的快捷鍵

Tab 就是~下面 Caps Lock上面的 Tab

在野外可以放大地圖 找路好用

I 是背包 S是社交(組隊看這)

U是世界地圖 下面他會有目前任務可以點選 選好後 他會告訴你要去哪解

005  

大藍點 就是有傳點可以傳

小藍點是有傳點 但是我沒發現

問號就是我還沒去過

這遊戲好像就是一直在重復

一般難度 死掉不會掉經驗

我現在是是殘酷 死掉好像掉5%經驗 ((我弟跟我說的

雖然任務好像都一樣 但是地圖上的怪 好像是有差的

有比較強((廢話

 

我自己一個人 會打比較慢 也容易被打趴 -.-

因為我沒格檔也沒閃避 XD 只是血多

 

這遊戲沒貨幣 交易就是第一張左邊那些石頭

詳情可以看巴哈這篇

 【心得】熊貓貨幣指南【認知貨幣使用了解】

 

基本上 我們都是自給自足的 所以也沒很了解

加上 交易頻跟世界頻很吵 如果跟我們一樣 想自己安靜玩的話 

可以關掉

按 ENTER出現對話框 上面就有 世界頻道 交易頻道 點字 就可以開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