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坐火車去的 在車站等到我的兩個遲到得好姊妹 =口=

因為兩個人都沒吃 就找便當來吃~

兩個宅宅都是憑感覺的

這家的感覺 好像去到別人家裡 有"不好意思,打擾了"的感覺

吃完就想起要擦防曬乳((擦擦擦~ 吃耀豆腐 

 

擦完...等的人還在火車上 = =

我們就跑到 火車站前吃石花凍

沒啥味道 因為生理期快結束 所以吃黑糖的~ 味道就像黑糖口味的果凍

另一杯是奶茶 某人的最愛~

然後就等到人了~

但是我跟另一位剛好在生理期 只有耀一個人下水玩得開心

我們還用沙埋耀 0.0

蠻不好意思的~ 明明知道自己生理期 還約海邊 XD"

然後很快就到了要離場的時間 我們整理好後 看著海景 聊天搞怪

要拿我的相機拍了不錯的照片

 

然後...那天我們難得自拍到了不錯的自拍照

但是我們不想紅 就放我們的情侶包吧! XD

0035  

其實...去海邊前一天 我就提辭職了

我真的是去放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