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楓的電腦 跑黑沙有點跑不動 而且太自由的風格 太廣大的地圖 實在暫時無法引起興趣

但是過年就是要玩線上遊戲阿阿阿!

 

這禮拜LoL更新後 楓的LoL就怪怪的 也不太想打 莫名就是想玩MMORPG!!

本來是想去玩 劍俠情緣3的 不過楓跟它無緣 

註冊帳號 密碼打對了 但就是顯示錯誤 然後等了一個小時 還是一樣的結果

打給客服 他說要等24小時再重新註冊 = =

真的是星城賺飽飽耶~

對~它是跟星城同個代理商 所以想說今天下午再給它一次機會

無法註冊 就是我真的不適合這個遊戲 (=m=)

 

之後我玩了一下手遊 就跑去巴哈找線上遊戲

就找到風雲跟劍靈 劍靈檔案比較大 就讓他放著下載

然後開始我的風雲旅程啦~~~

 

其實這遊戲還蠻有特色的 介紹NPC很用心 都會有黑白漫畫格動畫然後加上手繪風的彩色人物

不過有些人物的彩繪 讓我有點無言 但當然也有很帥的

↑這張算是介於無言跟好看中間吧!

 

↓這張就真的蠻帥的

 

楓是知道有這個漫畫 但沒看過 之前好像也有拍成電視劇的樣子?

劇情上來說 真的不錯 配音也很有味道 有不同的地方腔

 

當然玩線上遊戲跟手遊的差別就是 3D視角比較好轉 加上 角色服裝變化會比較多

可能楓玩線上遊戲比較習慣 我知道手機遊戲也可以轉 而且畫質可能不比線上遊戲差

但還是覺得線上遊戲順手

 

雖然這款遊戲的畫質 不算太好 我也不懂 為啥畫面都有點暗暗的 不能調 但還是蠻好玩的

只是有個有趣的點 就是有些NPC就是特別大隻

↑我旁邊的二夢小姐就是讓我印象很深的NPC 真的也太大隻 

 

這款很好上手 其實現在很多網頁遊戲也是這樣的玩法 只是網頁遊戲幾乎都是固定視角 我不喜歡啊!!

雖然楓是女生 但也算是個巨乳控 對角色的身材 如果可以調 當然都是調大一點 哈哈哈

這款遊戲身材是固定的 但是設定還不錯 所以有點愛上 XD

像玩這種線上遊戲 當然就是希望角色都穿美美的 下面附上我在遊戲中的截圖

 

↑新手裝 還蠻好看的

↑線上遊戲的好處 衣服換很快(*´∀`)~♥

↑短短時間 鞋子又換了一雙 這就是楓玩線上遊戲的樂趣

 

這遊戲也有坐騎 需要買進階石讓他進階成別的型態

不過遊戲內金子送蠻大的 所以前期還可以先不用太花錢 應該

↑使用免費金子進階成功!!

 

在後面跑的是俠客 類似寵物的概念 會幫忙打怪

系統會免費送兩隻的樣子 其他是用俠義值或儲值獲得

楓還不知道俠義值是啥 我覺得俠客的好處是 打怪到一半 他會幫你打追你的怪 就沒怪打你了XD

 

只是這遊戲會卡等一下 15等以後算升有點慢

可能是我都會去打 風物誌吧?

風物誌要打地圖中的指定怪物 越後面的怪 要打的數量越多 我看後面好像有到幾千隻

我現在是在打500隻的了 

不過這遊戲的怪蠻密集的 所以500隻算還好 

這遊戲需要的效能比較低 在掛網期間可以善用做別的事情

 

喜歡這遊戲 原因就是需要的效能低 而且轉視角方便 衣服也蠻好看的

我昨天瞄到 儲值好像是1:2 所以還好 但是沒有要砸點的打算 XD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