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耀星期五下午就回來了

我晚上去店裡幫忙完後 回來就問他說 有看我寫的網誌嗎?

因為前兩週我更新蠻勤的~

 

我寫部落格 難免會注重流量 (๑´ڡ`๑)

 結果他竟然說

"你應該多打LOL,我隨便打一篇熱門的英雄攻略,人氣就會比你這些高了"

...

我不否認~

為啥他泰達米爾的攻略人氣可以那麼高 (#`皿´)

只是他自己也說了 現在泰達比較難打 所以他自己也很少玩了

 

害我最近腦袋又空空的

還要開始找工作~

其實很想聽他的建議 去當兵好了 = =

只是我很討厭跑步 體力也不好

 

然後啊~

因為我跟耀說 我想在Mstar 結婚

那就需要 星幣1314點的粉紅戒啦!

剛好星期五他要出門 竟然就真的買點了 > <

 

男生當兵後 好像真的會比較體貼

因為裡面太沒自由了

他最常說的就是 他當兵後更會珍惜一切了

 

之前我好像也有發文 他只讓我花點在LOL(英雄聯盟)

可能是這次大富翁的活動(←可以點看介紹喔!)

我真的很用心吧! 我已經讓我們兩個人的角色 拿到兩個誕生石了⁽⁽ ◟(∗ ˊωˋ ∗)◞ ⁾⁾

 

活動明天結束....

今天是最後一天掛了!!

 

重點是~~我們買戒指後

因為大富翁我運氣蠻好的 他的人物有拿到快50星幣吧!

加上之前剩的 想說叫他買個情侶動作給我

畢竟我之前玩Mstar的動力 幾乎就是情侶動作

在他買給我戒指後 他說~ 這動作很急嗎?送戒指就會有機車了吧!

這個↓

我說~等等應該就會送來了

結果他說~ 那動作之後在買好了 免得到時候又要叫我們花點 = =

哈哈~ 所以熱吻8就暫時無法得到了

可見他真的有不爽Mstar 專業到不想被坑錢

 

其實在LOL(英雄聯盟)花錢得頭像 其實覺得也沒啥意義啊!

只是當時的爽感吧! 得到東西的那種喜悅

因此心甘情願付出金錢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英雄聯盟 情侶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