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1/15 是耀新訓懇親假

他跟家人說好 他的父親會開車去接他

而我坐火車去找他

 

11/15剛好 是我們偉大的台北捷運新店淡水線改成新店松山線

我到月台才想到!!

我不能直接到達台北車站了

我不能直接到達台北車站了

我不能直接到達台北車站了

這真的讓我很無奈

上車我就研究了一下 要在中正紀念堂換車

附上捷運圖

圖來源: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是第一天 我到中正紀念堂 剛好對面車就來了

我就跑去坐火車

到了內壢 耀騎機車來載我

我以為他看到我 會抱我但是沒

然後~~他就說要去領錢

下車了 他還是沒動靜

在他領好錢後 我問說:你不抱我?

他說:這麼熱情?

然後就很無奈的張大手

我立刻說....算了 = =

然後就到他家 看他打LOL

去網咖 看他打LOL

然後回家

回到家問題又來了

我又忘記我要轉車

習慣的坐上車 才想起來

如上圖...

其實我到中山 在轉車好像比較好

因為在西門站之前~ 比較有位置

還好晚了 車上人沒很多

只是有人空的娃娃車很礙地方

害我沒地方靠

 

這幾天剛好有看到讓位的文章

在我早上的時候 有一個爸爸帶自己的小孩(大概小學了)體驗新路線

然後在某站  有個媽媽吧!帶一個小孩(大概3~4歲)上車了

有人坐在位置上 滑手機 我是一直站著啦!

然後他就說 "看到有小孩還不讓位,在那邊滑手機"

我頓時覺得 也管太多了吧! = =

其實讓位又不是義務 別人也是花錢坐捷運啊!

你坐大眾運輸 座位本來就是要看運氣  又不是劃位

有太多人把一些事情看得太理所當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