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直銷沒有很排斥 周圍也有朋友做其他的直銷

我查過網路 知道每個做直銷的人 推薦商品或是拉人當下線的方式會有所不同 不可以偏概全

不過最近真的讓我很困擾 因為男友加入了安麗 = ="

 

先說我對於直銷接觸的經驗好了

高中的時候在台北車站被拉去寫問卷 接觸了第一家直銷商 NU SKIN

當時是先試用產品 然後被告知直銷的規則 我覺得太貴 就沒有跟那個人聯絡了

 

開始工作後 我好朋友曾經要做賀寶芙 但是我對減肥阿~化妝阿~ 飲食調整沒興趣

所以就沒啥接觸 之後她買完商品後 現在好像也沒接觸了@@ 

然後再工作幾年 通過我弟的介紹 買了他們的奶昔來喝

我每天早上喝 但是感覺好像沒啥效果 而且當時連續一個月已經喝到 只要聞到味道就想吐的境界

所以喝完一罐 我就不敢繼續喝了XD

現在我家對面 還有賣賀寶芙奶昔當早餐的店面 一杯100塊 超貴 = =

本來他們想要我加入 但是我都默默的拒絕了

 

另外我還有接觸賣禮盒的直銷、通訊軟體直銷,讓我深深明白我不是喜愛面對面分享東西的人

 

回到正題,先說為什麼我會接觸到安麗好了~

 

有天我男友突然跟我說 他要去玩"現金流"的遊戲

因為我弟之前有兼職保險 所以我大概知道這遊戲 我有問他 確定玩完不會推銷物品嗎?

會這樣想 是因為知道"現金流"是關於理財觀念的遊戲 通常會舉辦這種活動的 感覺不是直銷就是保險

他跟我說 只是玩遊戲 我也就沒有說啥...

本來他只要自己去玩的 但沒想到老天就是要安排讓我知道他要陷入直銷了 = =

 

到了某星期六 他跟我說 他要去玩現金流 叫我在家等他

我當然會有點不開心 因為之前出去都是兩個人 但我也鬧鬧脾氣一下 就要放他走

沒想到...中午吃飯回來 他家人沒到家開鐵門 我本來想 我就淋一下小雨 等一下就好了

但是他想想 就帶我去了 

 

到了那邊~是一家小咖啡廳

我想說是玩桌遊的小咖啡廳吧? 然後就等男友的朋友到

等到他朋友後 才知道當天不是玩遊戲

而是玩遊戲當天 他朋友無法陪他去玩 所以叫他先認識兩個姊字輩的

然後其中一個人 就問我男友對賺錢的想法 然後就開門見山的說她們是安麗的 問我們有沒有聽過

我說我周圍有人做 但我一說完 他就立刻說 不要看別人的失敗 我們跟他不一樣 但是我周圍那個人做得很成功阿~ 不知道她在著急啥@@

之後兩個女人主要環繞著 前個月去哪裡旅行 下個月打算去哪裡旅遊

整個談話下來 旅遊的話題 重複了有三遍之多

然後就說 他們在創事業 團隊需要想努力的人 但也不是想加入就加入蝦米鬼的

老實說 我對可以出國旅遊沒啥興趣 所以只能放空喝我的飲料

不過她成功引起我男友的注意了

 

聊天快結束的時候 他們就問了我們交往的一些問題

不知道是禮貌性還怎樣的 結果莫名其妙的 也問我要不要玩"現金流"

我男友答應了 我也無所謂 就報名了 說有空位再通知我男友 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後 我就跟我男友說 不是不會推銷? 他就說他也不知道 但覺得是一個機會

我就知道沒救了 但也只能支持他吧 = =

 

很快的 到了玩現金流的那天 結束後本來是說要講遊戲的心得

但沒講幾句 之前見面的姊字輩的之一 就開始講解成功的要素

我印象很深的是 他問說 我有沒有 學歷 經歷 能力 財力

我說前三個有 她卻說有這些也不會成功

這有點觸到我的點 但我有努力 讓自己情緒壓下來

沒想到 這點竟成為 我們差點分手的原因

因為我男友覺得我當時臭臉 沒有給他面子

我覺得 我沒發火已經很好了 也不知道我當時臉臭

只是想轉移注意力 免得爆發

 

吵完架的隔天 他就繳了1000元加入安麗

因為剛好隔天我們有預先排好事情 要兩個人都在

所以有好好聊了雙方的想法 吵架才平息

結果平息完沒多久 他就說 那個讓我生氣的姊字輩和一些團隊的人 明天要來我們新家 = =

 

因為新家還沒入住 只有水電跟一些基本傢俱

以待客之道來說 應該要有杯子跟飲料招待 所以隔天中午 我們就到家樂福買杯子跟拖鞋之類的

沒想到 等他們到 原本我男友說的講解合約內容 變成給我們試用 安麗的空氣清淨機 ...

然後開始推薦他們的濾水器 之後就驗出新家的自來水很髒 我就知道我的準備白費了

等他講完商品之後 就叫我男友好好考慮 然後提醒我男友以後二、四、六都要去上課

可能那個姊字輩的知道我對直銷沒興趣 他離開前在談話中又重複三遍  女人是男人的後盾 要好好支持我男友

頓時也踩到我的點 = = 

 

感覺一個年近40的女人 比 年紀只有22的保險員(因為我弟當初兼職保險是被朋友拉去的,有跟他朋友聊過)還不會講話

這可能是所謂的代溝吧!!

 

結果現在他加入了快一個月 還不是要每週去學習 所謂的能力?

之後要跟朋友分享商品 不就是經歷?

很好笑的是 當她們來新家的時候說 只會教要怎麼做人 他會越變越好 不會教我男友銷售商品的技巧

結果他昨天就是去上 怎麼銷售商品 

阿~不對 是分享 XDDD

 

這個直銷團隊 真的很打臉自己 

因為我男友加入 我們也快論及婚嫁了

以他們的制度 好像結婚 另外一半也會變成合夥人@@

這真的令人感到困擾耶~ 

因為我跟他們所謂的正能量 真的 格格不入

但看來我只能慢慢的接受了┐(´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安麗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