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打了

介紹我男友之前先說我們的相遇好了
我們在去年(2012)大約11月中的凌晨快三點鐘
我本來在Mstar跟我網路上認的弟弟玩
結果他問我 要不要去他的家族房玩
我說如果他們ok我可以過去
那時候~是我跟他第一次人物相見

我們去了也沒玩 他在跟別人聊天 我就玩著我的寵物
之後玩了一場知道他對於新出的星座模式很了解 當下玩了幾場就加好友

只要有星座的問題 我都會密語給他 因為他都跟家族的人玩 所以幾乎沒一起玩過

而會熟識是因為大約12月多 遊戲出了新的情侶動作 當時因為某些因素 我 的情侶是我的分身
但是分身沒辦法跟我做動作 某天~~~他來到我小屋 剛好我認的弟弟也在 剛好談到年紀
我以為他跟我同年齡 就問他可不可以當我情侶玩 動作 隔天聊天後 他跟我說了真實年紀
雖然有點被嚇到 但還是同意了 之後就 聊聊聊變情侶了 0.0

好了~現在我要說我男友了
他是射手座A型 基本上他是接近滿分的男友 但是缺點還是很多
但還是先講優點好了
他很貼心 很體貼 有時候他還蠻照護我的

他的耐心喔~如果以分數來說 滿分100分 他應該有個70分巴!
但是實際上只有30~40分的耐心 因為後面你會發現他有在不爽了!!
以常人來說 算是有耐心了

他雖然說沒有很幽默 但是逗笑我是超強的 所以很喜歡跟他笑成一團
他笑的時候 手會像狗狗一樣 讓我覺得很可愛 有點像狗狗學招財貓的動作

他最強大的一點 是他會放下身段 但只是偶爾 碰上LOL(英雄聯盟) ~-~...就不
敢恭維~

我很喜歡鬧他 看著他對我說"求求你"、"拜託"會讓我很開心 雖然好像有點在
虐男友 XD

他還很會撒嬌 突然會說 "老婆我愛你 啾"之類的 讓我感覺很驚喜
而最有驚喜的一次是他早放學 不跟我說 當天才叫我快上線說是驚喜
所以以上來說 他真 的很好

而說到缺點...= =
他的脾氣真的超不好 比我還不好 他自己也承認過了
兩個脾氣不好的人在一起 只有一個結果 就是超容易吵 而吵的內容 8成是LOL引起的
因為~~~呵呵 之後應該會慢慢打出來 而且每次吵架他都超消極的 讓我很無奈
就想說是要跟我分了嗎? 還為此哭過 幾次 不懂~就不會讓我一下喔! > < 每次都是我先低頭

還有就是 他會對我太好 好到讓我很不習慣~ 想當初有一款還不錯玩的線上遊 戲叫"兵王"
他的每日任務中有一個是要採集指定物品給NPC可以拿大量經驗 因 為我當時要念書 有時候
還要去幫忙 所以玩的時間比較少 兩個人有些微的等差

有一天早上 他幫我採集好任務用品 我卻發火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吧! 這是我的錯 只是有時候他對我好會讓我很不習慣 雖然現在已經適應了

最近有一款新遊戲"參天律" 他就開我人物彌補了等差 但我們卻不玩了 因為他說
我那隻職業應該很強 我卻沒有好好利用 因此有小吵 ˊˇˋ

其實我們每玩一個遊戲都會吵到不玩 因為他很強 我很弱 所以他幾乎都會說" 拜託~強點"
但是玩遊戲 開心就好不是嗎?

他是希望每件事都是做到最好的人 而我是我想做的事情我才會做好 所以超常 吵架 哈哈
還有 我承認我是比較懶 但是偶爾 他還是比我懶的~~

他還很傲嬌 有時候希望我猜出他的心思...這~不是女生才想要的嗎?XDDDD

最後 有一點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
他網路上跟現實差超多的!!!
他在網路上玩遊戲 如果是輸的 感覺他根本沒有把我當女朋友 念超兇 "操!" " 靠!" 都會出來
雖然大多不是指我 是他情緒的發洩 如果沒玩遊戲 有時候他 會起笑 很吵 尤其是在玩Mstar
不過現在有好點 但有時候他都臉臭臭的

到了現實的話 完全判若兩人 他會有點害羞 剛開始他沒帶包包的習慣 他會主 動說要幫我揹
雖然有點奇怪 但是吵這個很奇怪 我就給他揹 一路上不講話的話 他就呆呆的走著
有時候很喜歡看他的側臉 之後跟他見面多了 手就會吃他 豆腐 哈哈~
在外面 他的脾氣好像都沒有了 0.0 完全是被寵著的 >///< 只是 回到家沒幾天 就會變回惡魔 =口=

大致就是這樣~ 以後心血來潮在補充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相處 現實虛擬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