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身會打LOL 但因帶某位大大  打的都頗辛苦的 也不見的會贏  有時候就會漫無目的的遊走  (蛤?   

因為自己對線的已經GG 開始亂跑幫別路 但 挽回不了大局....  因為自己對線的狂農 也.....(top)

結果 看到下路去.....=口=  已經被三殺 =口= 結果因為我上路不是玩坦  後面也崩了 (泰達米爾)

結果某位大大都......會戰都不幫只會亂跑= = ( 他還有半條血   等到隊友都全死他竟然衝了!!!!!!!!-口- 

當然下場 呵呵~  被ACE 整個無奈...     發現連基礎都沒@@ (回歸正題  

於是從基礎開始教~  先看了影片 打了實戰  說明他玩的角色   (努努)  

技能特性  與對角該如何應對 (雖然只教一些拉 呵呵 因為全部講玩不講個10小 因該也說不完吧:D  

然後開始實戰 發現     什麼!!!!!!..... 他完全被壓慘= =    (因為當時我勝場也頗多遇到的也偏300多勝 我400多 他50幾吧@@  大概 ~

原本想說因該自己可以齁住= = 結果!!! 完全被壓@@ 後期下路肥起來 上路 我玩泰達(top  大大玩努努(sup

想殺AD 被sup牽制住   殺不到= =....  後面整個崩盤 只有中路有點傷害  (開戰的都是我= = 擺明要我去死!!

後面哩 也都我開戰   開戰完我完全沒屁用了.....嗚嗚....  結果整對崩了 投降了.... 完全就是三條槓...責怪之路 就開始了.....................

開始狂噹  發現說玩了下一場 竟然是給我腦衝!!!  開戰了==  結果整場崩慘了 因為 開戰的位置後面被對手包圍 開始逃亡之路=口=

結果被殺到剩兩隻O.O  小龍狂掉 後面一樣  投降了...........gg....

開始狂噹 (怒)  發現噹了也沒用 嗚嗚.....後面 開始 狂輸....連輸了不知道幾場了....  火氣上來了

於是說剛剛走位注意一下 剛剛走位不因該走那邊 要會閃招阿!!   不要笨笨的接別人招 丟招丟準點!!  剛剛那邊要插眼阿!  眼哩!?

團戰要普功 而不是在後面遊走!!  要保ad阿!!  大絕哩!!?!   你的加速在哪!?!??!  冰塊要丟對手AD 阿!! 不是丟sup!!!

剛剛那邊可以吞兵阿!! 為什麼不吞!! 吞了 搞不好會戰就贏了!!  於是大大決定換別隻玩@@  (因為被噹到不想玩= =

感覺超累啦!! 帶人真的要有耐心= = 跟毅力  還要接受狂輸的準備........  

有任何意見或指教可在下方留言喔~

此篇人氣指數達到(100)將會有另外一篇新文章喔~ XD   也要達得到拉...... (失落)    

 

By 耀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