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角色---

對面: 阿姆姆 維迦 希維爾 布里茲 提摩

我方: 慎 凱爾 勒布朗 菲歐拉 索拉卡

//////////////////////本篇開始//////////////////////

為了英雄聯盟吵架應該有超過10次以上了

因為我是新手 而且是唯一可以讓他抱怨的隊友 = =

剛剛玩咆嘯深淵 他拿到"勒布朗" 聽說只打過電腦的"勒布朗" 我沒看過他玩

我是"索拉卡" 一開始 不知為啥電腦有點LAG 被布里茲拉 首殺給了對方

他就開始念 我就說電腦LAG 他就惱羞 = =

一直吵架是要怎麼打啦! 我就說是他吵我 我無法專心打

之後他被抓一次 我就噹他 "好棒的走位"

他就回我說 他有逃脫技 0.0

很棒阿~ 那第二次第三次怎麼沒逃出來??

之後又跟我抱怨沒魔 = = 阿是不用冷卻喔 = =

打完了 他就不爽啦 自己又打了一場 

明明知道是一場很難贏的戰役 還不爽 

觀戰去~

 

By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情侶吵架 LOL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