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個月 好像不算短 當然也不會算長 XD"

我們之間吵過好多次 前幾次大吵 都是那種 快要分手的吵架

因為我很笨 耀比較聰明 所以~我常無意惹到他

交往了越久 越容易惹到 = = ((但沒說到分手了 

因為我們幾乎整天視訊 所以~還蠻好吵的

 

如果那天早上玩LOL WOW~吵的機率通常很大

除了他已經切心的走位跟觀念 有時候還包含著其他隊友造成的怒氣

一開始(勝場不到100場)吧! 他糾正我 都不會回他 他就不爽 之後(勝場120場左右)改成會回他 但是有時候語氣還蠻差的

因為當你正要做某件事 別人剛好提醒你 就會有點不爽 

之前 我有次已經錯失了插眼的機會 想說先逃 他突然跟我說"那裡要插眼" 結果我就過去 被殺死 = =

然後他跟我說 又不是當時叫你去插 =口=

這種事吵了兩次 現在不會發生了 頂多叫我買先知藥水

怎麼又扯到LOL了 = = 

 

如果不打LOL 我們會一起看網路上的影片 一方分享螢幕給另一方看

之前是SKYPE 現在是 Google+ Hangouts 之後應該會發一篇關於這兩個的視訊感覺 0.0

不過我電腦怪 開硬體混音就沒辦法傳出MIC的聲音 耀的可以!!!!

 

之前還會一起玩網頁遊戲或其他線上遊戲 但是有點玩膩了

 

其實想想.....我們之間大多數還是LOL =A=

之前有吵到耀把LOL刪了 但是我的請求讓他安裝回去了((也有原因是 沒LOL他不知道要做啥 會無聊

我們之間 就是~~

耀覺得我反應慢 觀念有點不好 不會出裝 進步很慢

我覺得耀就單人出去玩 想要玩NG場的時候再找我

他追求是我們可以一起玩 他覺得我可以 只是我不想

有點恨鐵不成鋼吧!

因為我覺得LOL就是個遊戲阿! 

不過~我也有在努力拉!

 

除了LOL 我們會一起玩Mstar 雖然目前有點放生了 不過還是會每天上一下 有活動就都會參加 

如果不是要花很多錢的 

 

最重要的相處 其實就是兩個隨性的人在一起吧!

不過大多數都是耀決定要做啥 我都說沒意見 有時候他會叫我決定要做啥

因為有次無聊 就想說看動畫 目前我們有在看 "靈異教師神眉"(大陸翻譯:地獄老師)、進擊的巨人

我一直想看甄環傳 但是耀說他沒興趣 = .=

等他開學 我有工作的話 就慢慢看吧!

 

現在他有了PSP 兩個人做各自的事情的時間多了 不然一直想兩個人要做啥 還蠻累的

之前都去YOUTUBE硬找影片 對了~YOUTUBE裡有不錯看的 "屍兄"、"十萬個冷笑話" 這兩個都是大陸的

但蠻好看的 0.0 還有"嚕啦啦德瑪西亞" 無聊就追一下 可以打發時間

 

辦了部落格 也可以叫他打攻略 其實耀真的蠻有想法的 不像我是天馬行空 他是蠻實際的~

所以講道理 我講不過他阿! 有問題我也會問他 有想法也會跟他講 有時候他會跟我分析得很恐怖 提出很多問題

不過~ 如果我真的想 有需要他是會幫我的

我還蠻依賴他的 0.0 

 

不像我有事情都會說 他很希望我可以自己發現他的不同 讓他感覺有被在乎的感覺

之前都要想好久~ 現在其實他不爽 大約都知道原因 只是有時後在氣頭上 就想不出來了 0.0

 

大多數的吵架都是我低頭 其實有時候就想說 我要忍 讓他道歉 但是他真的很.....

他會找我打LOL 然後很神奇的 那場通常都會順風 然後兩個人就合好了 

我們吵架 都是會冷戰的 但是打LOL會莫名的說話

不然就是他會放影片給我 有一次他找了很多微電影給我看 但是那天真的很氣

氣到最後 他也生氣了 覺得自己很不對 就合好了

他都不用道歉的 超強~ 

有一次我就跟他說:"你真的很...,用這種方式讓我跟你說話"

我發現 只要他有要努力的合好 我就會原諒他了  

吵架~其實就是兩個人之間鬧脾氣嘛! 呵呵~

 

大致上是這樣吧!

 

By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相處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