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衝著  Garena去的 神魔順便 O.O

但是一進去 是先排神魔 因為10:20開始初賽 玩就可以拿魔法石

然後就趕到Mstar 拿到Garena攤位都會送的包包 

我們拿到的是有序號的 

基本上 Garena 是要是玩所有遊戲

一款遊戲可以敲一次鐘 我們集完去打鐘的時候才發現

好像只有我兩個都玩過了 = =

附圖

1006  

排最久的是 LOL 

當天 香蕉被拿完了 剩橘子 等等會有戰利品照片

AVA好難 據耀說 他一直在殺我 = =

有些遊戲我跟耀就玩一台 縮短時間

會想玩LOL是聽說 造型全開放

但是~ 沒有啊! 沒有全開啊!

耀想要 關羽蠻王 我想要 絕望法洛士 都沒開 = =

結果鍵盤不習慣 忘記改 閃線、點燃的位置了 被殺了

他是兩人對戰 我跟耀玩的差不多 就走了

最好笑的是第三還最後 我玩的超久 出來還被耀 ㄘㄟ 

不小心玩太投入了

 

之後去敲鐘 感覺很麻煩 因為舞台在比賽 我們就有點繞路

不得不說 鐘有點難敲 

是日式參拜的鐘 但是中間的球球太小了 看別人敲我就想放棄...

要敲完後 換我 但是我說 可以叫耀幫我敲嗎? 

工作人員本來說可以 但過一下他說還是叫我自己敲好了

結果敲完了 我得獎了 - .- 呆滯的被拍照 因為太丟臉 就沒臉叫耀幫我拍照

戰利品 - 天勢錶 (指定數字7878 = =)

 

神魔部分 門票可以抽卡一次 我抽到靈魂石 耀抽到魔法石 (差好多)

走在路上 看到有東西拿就拿 然後被 聯成電腦抓去填問券 = =

但是前幾天 他說我中獎了 我去拿了一個耳機塞 他說會簡訊給我1個月的體驗課程 也沒有

上一次我媽拿到體驗課程跟讀卡機 我拿了讀卡機 課程也沒簡訊給我 嘖嘖~

以下是展場隨便拍拍 & 勝利品

Cosplayer

葛雷夫

希維爾

 題外話~

我覺得 耀 可以去 cos 馬爾扎哈 有像到喔!! XDD

 

展場

 

 

 

耀覺得很帥的 關羽蠻王 ...我還是愛 魔劍蠻王 (๑´ㅂ`๑)

排隊LOL時候拍的 其他我就還好 就沒拍 哈哈

繞了好久~

在路上看到阿姆姆

接下來 戰利品

↓橘子

還有氣球 加油棒 就沒放上來了 大致就這樣~

這次活動 讓我知道耀可以很瘋 Mstar的手環就是他幫我搶到的 可惜沒被主持人點上去拿虛寶 > <

不過拿到兩個手環 還蠻開心的 ヽ(✿゚▽゚)ノ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