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3/11/28 知道有展覽後 很有效率的 問我弟跟耀 要不要去 

想買早鳥票 之後他們都說會想去 我就去買票了

2014/02/04 我跟耀和我弟去了

只能說有點失望 我以為他會很大 是逼真的召喚峽谷

結果好小...

不過早鳥票有造型 所以有平復一點

展場有獎杯 冠軍戒 ahq隊員的影片 角色設定搞 當然重要的還是 模型囉!

結果我跟耀都拿到 奈德利的獵頭者 = =" 前天有看到 好像有人拿到 鱷魚的泳池派對

我弟是單人票 所以他是史詩造型 他是拿到科加斯的 還有一條毛巾

在展場有三個小遊戲可以玩 玩以後 可以拿 聯盟幣加成10場

就玩了

有要大喊 "德瑪西亞"讓劍覺醒

無盡的怒火 打板子計分

投球

對了   一開始 還有3D動畫可以看 看完真心覺得 "請出電影吧!!"

 

以下是照片

不得不說 他門票上面沒說幾樓 我是問櫃台服務人員的

冠軍戒 我一開始以為 這是啥盒子 = ="

獎杯

模型 我想要蠻王的!!!

 

之前投票的 中國風蠻王

 

杰西哪有這麼帥!!

 

偶像~ 綠茶

 

我們被召換了~~~!

我家兵營~

 

等好久的蠻王!! >3<

 

 

 對面有提摩的爺爺

 

 

 

三狼~

這把劍上有麥克風 朝他喊 "德瑪西亞" 大劍會變色

 

雷茲

 

 

巴龍

 

 

應該是 塔

 

 

希格斯~ 遊戲中比較可愛 旁邊就是投球的遊戲

 

 

卡特蓮娜~ 她的臉是不是參考 安潔莉娜裘莉阿 感覺有點像

下面附全身照

 

 

提摩

 

 

香菇

 

 

展場外面的圖

 

德瑪西亞!!!!

 

 

外面牆壁上還有些玩家作品

 

這不是 CD封面嗎? XDD 

 

 

 

個人覺得 上面阿離不好看 只是看板是她就拍了0.0

 

下面這個注意事項蠻有趣的 最上面兩個  XD

 

還好有走手扶梯 奈德麗!!

 

 

 

戰利品~

又一個手環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