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二次這麼 "幸運" 我們又到新竹 = ="

這次學乖了 先訂房 

我們訂了 "賓成商務旅館" 還蠻便宜的 1000元出頭

我們當天(2014/1/11)到了就先大約逛逛 找不到旅館 就google一下

去附近的公園 吃耀買好的早餐 

公園樣貌

吃完後 看耀玩神魔 我亂拍 之後想去廁所 

公園的廁所讓我驚訝了!

竟然賣針筒跟保險套!!

 

這公園好像原本是護城河 所以有橋

11:30多 我們吃了午餐 -  牛排 (忘記店名了)...

就在前面建築物的右邊 兩層樓的牛排店

好吃的沙拉

耀的牛排

我的豬排

 

厚實好吃!!

 

吃完我們就出去道下一個公園 新竹好像有很多公園

但這個比較小

我們等入住的時間 3點 就在涼亭 聊天玩神魔

耀玩神魔 我看他玩 ((耀終於近期可以換手機了

 

到了時間 我才發現 賓成有點偏僻 他是在進入小小的電梯到5樓 要注意看騎樓的招牌 

把東西放好後 就稍微休息一下 他的格局有點怪 床對面就是廁所門 是蠻小的一間

插頭也好遠 然後他玩我手機神魔 我看電視 之後去找東西吃 吃了貢丸湯 羹麵

然後晃晃 去買飲料 看到誠品 夜深了 也不知道去哪 我就進去看書 他就拿我手機....恩..

看到快閉館 買了肯德基回去吃 然後我看電視 他玩手機 慢慢吃肯德基

大約到了 1、2點 開始有飆車族的聲音 很明顯改過車的聲音

我們到了3點才睡 哈哈

 

隔天起床 兩個人莫名吵架了 反正很快合好了 然後我們就去玻璃博物館 但是我們沒進去

反而去看到了 新竹小鴨

 旁邊還有真的小鴨!!

看鴨 休息~

之後發現後面有日式的房子跟庭園

剛好有小朋友獨自在那邊玩

小河

 

在他的後面 是一個小市集 在那邊吃了算午後點心? 

然後發現 新竹動物園!!!

完全沒規畫到這裡 進去好像只要 20元 反正很便宜

可以很近距離看到動物 比起木柵動物園進多了

逛完以後 就走回火車站 回家了

以下是動物圖集

(你在看我嗎?)

 

奇妙的姿勢組合

 

他們好少動 好像造景

(泡夠了~)

單腳站立

 

 

假花

他是喇叭!!

動物園內也可以看到小鴨!!

 

要回家的時候 夜深了 小鴨也變色了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