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13/11/23的事情了 (望)

所以這篇主要是記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男友單獨出去過夜

會去內灣 是因為 數鐵路 

開啟台灣鐵路路線圖 往左數應該13吧@@

反正就被我們選在 內灣!!

 

內灣是在新竹的山上

坐火車的話 要先做到新竹火車站或是北新竹火車站 (因為新竹是終點站 就坐到新竹火車站了) 轉往 內灣的火車

在火車上遇到有人跟我聊天 因為耀問我在第幾車廂 我不知道 她教我看 交接門的上方 然後問我要去哪 推薦我吃的 0.0

 

到達內灣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酷的地方 一出車站就是老街 沒走多久就是內灣吊橋 附近還有小學

我們是住在彎月民宿 因為鬼片看太多 我不敢拍旅館

這是一間蠻老舊的房子 因為前天我沒時間匯款 去的時候剩大通鋪 但是老闆娘很好 就算我們兩個人的錢

因為我們不想要雅房 哈哈~

 

老街有點像樹狀圖 一條大街分散小街

內灣戲院好像是要進去 吃飯 我們只有在外面看了一下電影 好像是播 "魯冰花" (←每看必哭的電影)

 

隔天11點退房後 就去了 珍奇博物館 一個人70元

裡面有一些奇怪的動物和標本 我記得台北淡水好像也有@@

看完我們就去搭往 薰衣草森林的車

一個人 100 含來回 ...

等了一小段時間 等車的地方剛好是一個老婆婆管裡的停車場 看著他一直拿扇子 請人來停車

那時候還沒玩神魔 兩人就聊聊天 等到車來

 

沒想到薰衣草森林是在山上!!!

門票可以抵餐費 門票一個人200元 我們在裡面吃東西 花了 80元而已

到處走走拍拍 因為餐廳要等~

因為太餓了 就沒拍食物了 哈

 

之後我們就下山 回老街買伴手禮 

兩個人買了快1000塊 = =

他們的板條很好吃 還有麻糬

在內灣戲院旁邊 有賣一些零食

"竹炭花生"蠻酷的 好吃~

 

買完要搭車的時候 開始下雨了~!

之後因為我悠遊卡是在內灣補票的 出了點問題

就先在內壢站下車 跟耀吃牛肉麵

然後回台北 結束了內灣兩天一夜之旅

以下是照片區~

分類(可以用 CTRL+F 快速跳到想看得部分喔!)

1.內灣國小(楓的國小沒這麼可愛)

2.老街&食物(從第一張照片會遇到的食物順序)

3.內灣戲院

4.珍奇博物館

5.薰衣草森林

===============================

1.內灣國小(楓的國小沒這麼可愛)

 

 

 

 

 

2.老街&食物(從第一張照片會遇到的食物順序)

 


 

↓ 耀想試看看的辣味香腸 沒有辣 O.O

蜘蛛人

好吃的牛肉麵

好吃的麻糬 板條購買處

3.內灣戲院



做出來的成品(價值30元)

戲院對面

(好像是玻璃做的筆)


內灣戲院 後面


4.珍奇博物館






5.薰衣草森林

















(沒印章了)


有很多印章可以蓋↓



薰衣草森林-廁所

上廁所還可以看風景!!

我很怕掛勾不穩

薰衣草森林-花花草草


薰衣草森林-許願樹

 

我沒放很多 以上就是 內灣的記錄拉~ 哈哈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