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幾天還在猶豫要不要見面 結果我弟就跟我說他要去巴哈市集 問我要不要去????

之後我就約了耀 0.0

原本以為地下街會很亂 其實還好 只是很擠~

但是我們先放生我弟先逛 快2點才回到地下街 人超多

我弟說 有些便宜的應該都被賣走了~

耀說想買PSP來玩 因為他來找我坐車的時間很無聊 ((應該有加上 我不在 他只能打LOL打發時間吧@@

 

我們會面了以後 我們先逛了一圈 結果~我逛到一攤賣BL小說漫畫的 可能去的是男生居多 所以攤前沒啥人

我弟跟耀 也默默的到後面一點等我 真的超便宜的 三本100元 下面是我的戰利品 

買的東西  

架空之都的書 我家大約有超過30本 之前是狂愛啊!! 目前是隱性的腐女 XD"

我買完後 剛好轉角有賣PSP 賣...2400((忘記價錢 立即問耀

攤前面很多人 可能PSP被很多人拿過 所以指紋蠻多 耀就作罷

其實台北地下街本來就有蠻多賣二手遊戲機的店 都會展示

我們從4300(有送8G記憶卡)→3600→2600 耀覺得這價錢真的OK了

老闆人還蠻好的 時光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他說了些買二手PSP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我剛好看到旁邊是賣 保護殼的 就是把PSP放在裡面的那個東西

原價250 因為買機 便宜50 我有先問過我弟 因為我弟的就是在那裏買的 而且他還蠻羨慕耀

因為耀那台 超新的 有9成9新 我弟是這樣說的 0.0

而且是黑色3007!!! 好看~

我們有討論到玩遊戲需要記憶卡 當天巴哈市集有一攤 16G記憶卡 只要200元 超便宜的

我弟就帶耀去買 我們也買了一個要給我爸放MP3((好奢侈的感覺

因為拆掉了 就沒拍了

那天在巴哈市集花最多的是我弟 聽說買了..

漫畫

CD ((600 有點小貴 但是蠻有質感的 蠻大一個的

本來有看到一攤賣"不死的怒火"T-short 但有點偏貴 就沒買了 不然超適合耀的 

他的蠻王 OP阿!

 

**會有小閃光**

之後就開始我的Shopping 買了好多衣服 地下街衣服真的便宜 XD

而且大部分都是耀買單 哈哈~

結果以為會有很多LOL的商品 但是我們只看到兩攤 ((我弟說三攤 

不過有看到有人COS蓋倫跟卡特蓮娜 突然好想去明年的FF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哈姆特 市集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