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打說電話的好 耀又犯了我討厭的事情之一 "電話中跟別人講話"

 

關於"電話中跟別人講話"是楓的地雷之一

別人找你 不能跟我說一下嗎? 一定要跟那個人講話 讓我搞不清楚狀況?

楓覺得這是一種尊重 0.0

不是說電話中 別人找你不能回應

至少 跟電話中的人講一下吧?  "有人找我 等一下喔!"、"等我一下喔!"←大概這種的話

不然對方講完事情 等你回應 結果是請對方再說一次 = =?

而且 如果別人打過去 真的不適合接 也可以跟對方說一下 大多一定會諒解的

 

還有就是...如果對方察覺你不適合講電話 要掛 千萬要記得 忙一個段落 要回個電話

像今天 他答應我之後會給我電話 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我想 如果我不打給他 他都忘了我吧 

 

如果最後一通電話 他沒說早上起來打給他 我應該在他回到家之前都不會打給他了

竟然叫我跳過睡覺 直接早上打給他 哼哼~

 

我能體諒他難得跟朋友出去玩 只是也很氣 就這樣忘了我 > <

之前也為了這件事情小吵了一下

因為楓的個性就是這樣 不適合接電話 就會告知對方大約什麼時候回電 

當然如果電話中 別人是問 我只要回答 對OR不對 是或否 可以很簡單的回答 我就會繼續聽對方講話 然後回應 

不然我都會看情況 要嘛跟電話中的人說要先掛 等等打給他  要嘛就是提示身邊的人 我在講電話 不方便

 

這次耀讓我火大的點是 感覺他根本沒有聽我說 別人一叫他 就忽略電話中的我了 超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雖然是我破壞了他美好的氣氛 但他接起來的時候 就可以跟我說 "我睡前再打給你"之類的 他可以繼續氣氛 我也不會在吵他

而不是傻傻的掛電話後 還等他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話禮儀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