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真的覺得 有了工作 時間真的有給他少很多

但是休假的時候 就會覺得 都做每天做的事情 好無聊~

何謂每天做的事情? ....打LOL(英雄聯盟)

我是很佩服可以打一整天的人 我連打3場就是極限了

太花腦力了

 

對於線上遊戲來說 楓也差不多玩膩了 所以在巴哈翻翻找找

終於找到一款感覺不錯的遊戲..."桃園將星錄"

 

巴哈  

 

他有楓玩遊戲必要的元素 自己創角色 跟 紙娃娃系統 (人物可以換衣服)

本來之前耀說 他不想玩 回合制的遊戲 但是這款好像不會讓人等很久

下載完後 我們大約有3天沒碰他 ...都是LOL的錯!!!!

有一天 我們終於創角了 (感動)

NPC01  

很快就到7等了 介面很可愛

對了~前面的開頭動畫 好像會讓你的角色當主角 拿到一本 桃園將星錄

我身上的已經換過一套了 下面有我的新手裝

第一裝  

我們還找了不錯的地點拍照 我原本想跑去前面一點有瀑布 耀說這裡不錯 就在這邊拍了

遊戲畫面我很喜歡 戰鬥的部分還沒了解很深 因為回到家 幾乎又是LOL = = 加上Mstar最近有歌曲收集樂 

時間真的有點不夠用 ((這理由用在這好像怪怪的

 

昨天想說要玩 但是某人不在 就算了 = =

我都更新好了~ 有圖為證

登入  

如果之後有在玩 接觸到更多 我再更新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將星錄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