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楓上班 有點閒...就想說找個網頁遊戲

會想玩這款 是因為他的首頁 好漂亮 (網址:http://hy.179game.com/)

1

 

按開始遊戲後 發現可以用很多登入方式 (網頁遊戲必備?)

2

 

但是看到註冊 我傻眼 就這樣~ 信箱+密碼....好隨性阿!!!

3

 

遊戲畫面~

我已經45等了 還蠻好衝等的 我目前是還沒花錢 (看首充禮包這麼顯眼就很明顯吧! XD)  

我應該也不會花錢

主NPC就是那三位 劉備 關羽 張飛~

藍藍的圈就是傳送點

4

 

戰鬥地圖~

這遊戲有三個職業 就近戰 遠攻 法術 ((沒在記職業名稱

5

 

任務過到差不多 前面地圖就會有困難 

他有掛機系統 掛一次耗5體力的樣子 ((我關遊戲了 = =

所以體力滿了 可以掛3個多小時 以40等開始掛 掛一次升一等

6

 

這是戰鬥場景之一

要自己走 接近怪的時候  他會來打你

7

 

這是比較需要手動的

攻 刻 輔

守 刻 攻

輔 刻 守

其實也不一定要記 他會顯示有沒有克制

8

 

戰鬥的畫面 給你看動畫的 也可以看是不是打得贏 

旁邊有"加速" 會快一點 0.0

戰鬥力差不多的時候 看這個還蠻刺激的

9  

 

這遊戲 很酷的一點是 他強化是不會爆 上限就是你的等級 所以你夠勤勞(或錢多) 

武器可以強化到很強 這點是我很少在遊戲上看見的

 

還有他的武將 是要招募 招募是要用 "剪刀 石頭 布" 一次跟三個武將猜拳

個人是覺得 應該是隨機出拳 

武將要用贏得的武魂獲取的 好的武將 拿到真的要碰運氣 有可能 只有第三個武將是高階魂 前兩個敗 就沒了

 

他的軍團也蠻酷的 其他遊戲有的叫"公會"

最特別的是 他退軍團 你所加的能力是可以帶走的!!!!

這....不知道是好是壞

 

這遊戲有分三個國家

我本來有創軍團 結果聽說 我們這個國家 剩最少人 其他都跳槽到其他國家

全伺服第一大的軍團 就邀我們進去了

 

說耐玩是蠻耐玩的 他的冷卻時間蠻短的

還有類似大富翁的每日活動 幾乎是叫你強化 對酒(去猜拳) 打怪(有些打不贏 = =)

等級也好升 重點是 他的禮卷 給蠻多的 可以折抵金礦(台幣)

他能抵金礦的東西蠻多的 

 

這遊戲應該是希望大家多花花小錢吧! 看到促銷的也到沒很貴

曾經有衝動想花錢 但還是冷靜下來了 呵呵~

可以把他當作 "開心農場"的類型來玩....

目前好像玩的人變少了 我這樣 也有全伺服前30名

就把他養成習慣來玩吧!

畢竟 難得進到全伺服第一大軍團

 

只是我搞不懂 他可以送玫瑰花加親密度 但是沒有情侶系統 也沒有戰友之類的系統阿!

無解中~但都送給耀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顏三國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