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更新這篇好久了~

上禮拜 連續四天發文 真的好累

因為楓打網誌 就會想要完美一點

圖文並茂

但好像是因為那個要來

上禮拜開始 就覺得好累 = =

閒話說到這~

 

其實楓很愛跳舞遊戲

有些人玩跳舞遊戲是追求反應能力

像勁舞團就蠻吃反應的 ↑ → ←.....

要很快的打出來 = =

這款剛出 我沒玩多久就不玩了

因為我是休閒派 就是休閒聽歌的

唯舞獨尊我就玩蠻久的 斷斷續續加起來 也有1年吧!

當初他的特點是 有舞伴 有歌詞 有太鼓達人的玩法

 

我之前主要是這兩款

當然Mstar出後 我被我弟抓去玩了

那時候還在玩鹿鼎記(可惜收掉了)

我記得封測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

公測後 我弟玩得很開心

然後他有入家族 進RC聊天

我也跟去聊天了 =//="

然後才玩入迷了 認識了耀 

 

其實前陣子 有出 勁舞世界

但是我不吃技術的 所以沒玩

他的籃球場 今天MSTAR也會有了...

 

我的標題寫了 vs

所以我錄了兩款都有的一首歌 "蔡依林 - 大藝術家"

當初這首是去年金曲 最佳歌曲的時候

Mstar還出了 Cover舞對照版

記憶很深 -.-

 

這次唯舞獨尊DX 廣告很大

本來不想玩的 結果新聞一直在播 一直在播 一直在播 

所以就玩看看

他是打 模擬真人 但...我覺得還OK拉!

 

唯舞獨尊DX創角的時候 可以選一個角色

我選了 比較像我的髮型

023  

這臉感覺跟冰雪情緣的女主角感覺有點像@@

結果....這是給你7天的試用角

7天後 就打回原形了 ! 0.0

0555

他的商店是需要走進去的 Mstar的是直接在旁邊蹦出來

1112

1616

 我覺得Mstar方便很多啦! 只是這有鏡子還不錯

還有阿~唯舞獨尊DX 說可以設計衣服 但是要設計費 要儲值

對我來說還好 沒興趣

至於進入的畫面呢~

我覺得唯舞獨尊DX設計不錯

但感覺有些也不一定要放出來

可能是我習慣Mstar了吧!

1105

01112    

唯舞獨尊DX 似乎還沒情侶?@@ 可能我等級不夠吧!

但是MStar相比之下就看得出來 比較主打情侶

 

進房後 唯舞獨尊DX 還是跟之前唯舞獨尊一樣 只是站著

遊玩畫面 我很不習慣他的Combo會出現在畫面中間

好像連續 50 100  都會出現

有時候他出現 會害我掉 就像MStar很多場景 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很容易看不到按鈕

愛玩哪款 本來就因人而異

如果想一個人玩 唯舞獨尊DX是比較推薦

他有舞群 而且一個人玩也會有經驗跟金錢

兩款的差異可以看下面影片參考看看

我都玩他中級的

只是 唯舞獨尊DX 好像沒內建錄影 我錄的時候 把歌詞檔到了

唯舞獨尊DX遊戲內有歌詞

唯舞獨尊DX遊戲內有歌詞

唯舞獨尊DX遊戲內有歌詞

是我擷取到 不知為啥不見了 哈! Orz

【唯舞獨尊DX】蔡依林 - 大藝術家

 

【Mstar】蔡依林 - 大藝術家 

 

大致這樣~

其實在Mstar自己玩 也不會花太多錢

通常我們玩Mstar 一定要開競時通

能量可以換"單人遊戲的快樂"

這樣就等於跟別人玩

商城也有賣 但我很少買

都用換的~

而且我發現唯舞獨尊DX的舞動模式比較像MStar的達人模式

我就開有"單人遊戲的快樂"的角色跳了一遍

【Mstar】蔡依林 - 大藝術家 (達人中級) 

 

達人也會有Combo 我比較喜歡MStar的處理方式

 

最後還有一點 唯舞獨尊DX 跟網遊一樣有簽到本 

有玩記得要簽喔! 0.0

MStar通常都是你登入 他就送你了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