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業低潮 我還跟爸爸吵架了 QAQ

恩...事情發生了 就~~~厚臉皮囉!

所以就常去巴哈找遊戲

莫名將這款遊戲玩上癮了XD

 

附上《鬼太郎妖怪市集 遊戲官網》←點字就可以了

黃框處 可以選擇一個 登入~

我是用FB拉 XD

 

登入後會有新手教學 基本上很簡單

如上圖 有個活動快到期了

恩~因為我不知道原來活動任務是分開顯示的!!

所以我前天才開始解....

應該是拿不到了~

下面簡單說明一下 介面~

保護朋友 就把名字都弄掉了 轉蛋的部分遊戲新手教學會教

主要是看 右邊的綠框 似乎活動任務都會在那 點了可以接任務

我之前有點 但眼殘沒發現是任務

上面支援是幫別人打怪~

 

左邊的紫框呢! 就是你商店街出來的妖怪 還沒打

商店街 結帳出來的妖怪 要注意喔~

你如果沒打完 是跳不回主畫面的....

我之前被困很多次 在按開始前 最好要注意自己的"妖力"夠不夠

到一定等級後 他會開啟 求助好友的功能 可以使用

只是有沒有人幫 就看運氣了~

而全國的部分 可以先跳出來沒關係

 

在紫框下面 就是任務啦!

這遊戲不需要花太多心力

如果有地獄去就去拿魂

這遊戲就是在集魂的...XD"

 

最後是白框 一開始他說 座敷童子 我不知道是啥

就是這個小女孩~ 如果有最好都點完

他可以拿到友情點數 300點可以換禮包

 

遊戲的上手度不難

關於"攬客"我大概提一下

其實能不能攬客 要看建築物上的箭頭

如果有 就是可以攬客啦! (紅框)

 

 如果看了介紹 覺得好玩 在頭像旁邊有介紹跟招待可以點

我的招待碼是:19633

可以加一下喔! 

 

 

 

大推薦!!

【ICUE】用通訊APP賺錢? 一起來推廣免費賺錢!!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